华硕御龙苑奇葩设计暴露心中无业主

近日媒体报道,位于南昌学府大道以东、淘宝街以南的华硕御龙苑有很多“奇葩”设计,如地下车库有些地方很低,一个人站在那里,头都差不多快挨到顶;不少地方有渗漏的情况,一旦下雨,就会有很多积水。最让人不可思议的,该小区7、8号楼的入户门设计:业主打开自家房门时,几乎会堵住电梯一半的门。

对于上述问题,华硕御龙苑工程部一负责人回应称,目前还没有交房,会对问题进行整改。然而,车库问题属于硬伤,或许得将房子推倒重建才能彻底解决。此外,7、8号楼入户门挡住电梯门的情况,华硕御龙苑工程部表示,设计原本如此,工程部不能随意更改。既然如此,该问题自然不能通过后期整改得以解决。

对于大型建设项目来说,科学规划可谓重中之重。但华硕御龙苑这些明显的设计缺陷,竟然通过了层层审核、把关。而进入实际施工阶段时,工程部明知图纸存在问题,仍按部就班进行建设。就这样,由于设计失误、审核不严、部门间互不沟通,最终造成了这般局面。

华硕御龙苑目前的现状,表面上是设计层面存在问题所致,但更深层次的,是该公司责任心缺失、心中无业主在作祟。

对于华硕御龙苑出现的问题,开发商应高度重视,能改之处,整改到位,确属硬伤的,要与业主进行沟通,取得业主们的谅解,并给予相应的补偿。(华峰/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