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空城差点翻船,6倍探头不料被敌人击倒

在刺激战场当中,除了狙击枪以外,其他的枪最高能携带的倍镜就是6倍镜,只是一般的玩家在装倍镜的时候,优先考虑的不是6倍而是4倍,原因很简单,压不住。不过这只是一般玩家的情况,大神们压6倍说不上轻松,至少没有问题。

虎牙空城就是一位6倍贼稳的主播,在他的直播当中我们常常能够看到6倍步枪中距离甚至远距离击杀敌人的高端操作。不过,空城也有失手的时候,这不就在不久前的一次游戏当中,空城6倍探头结果被敌人的队友直接中距离直接击倒在地,这是什么情况呢?

当时空城正处于决赛圈,不过这个时候的圈还不算是太小,我们从右上角的小地图当中也能看得到。而空城打好药之后,开车去捡最后一个空投,这也是游戏中最后一个。到了空投附近,空城枪声非常激烈,空城下车马上就趴在地上,车将子弹都挡住了。而空城没有先捡空投,而是准备先清掉周围敌人再捡。

准备清掉的敌人,正是那个扫车的人。只见空城先趴在地上,等敌人扫完一梭子子弹后,然后直接起身6倍开镜,子弹就狂泻出去,从镜头的摇动程度,已经倍镜准心来看,是真的稳,当然也与距离相差不远有关系,直接就将敌人击倒,然后补掉。这时,空城才去捡空投,并且捡的速度相当的快。

​捡完后空城直接就将空投旁边的树当做掩体,然后利用第三人称视角观察敌人。果然,在上坡上方,有一名敌人正趴在草地中。空城当时可能也比较自信,直接探头6倍就是一波扫射,不料由于空城处于下坡,枪口上抬有点问题,不仅没能击倒趴在草地的那名敌人,还被敌人队友直接扫倒在地,吃了一波大亏。好在空城依旧是处于掩体后面,还有得救,要不然就直接凉凉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