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戏演的真好:快递小哥偷东西淡定跑去问案件进展,还以为是自首

世界上总有些人喜欢自作聪明,总觉得自己干的烂事儿不会被人发现,最后的结果往往就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让人哭笑不得。

这不就有一个小贼自己跑去警察局自投罗网去了。事情的发展是这样的,快递站点丢失了数部手机,价值高达数十万元,报警后警察仔细查找监控最终锁定了嫌疑人为一个快递员,正准备抓捕的时候,搞笑的一幕出现了。

那个快递员跑来警察局询问案件的进展情况,警察叔叔略带调侃语气说道:你不是过来自首的吗?这个快递员小伙儿还带着不可置信的语气说道:怎么可能。警察叔叔实在陪他演不下去了,把他喊道跟前对他实施了逮捕。

笨贼不在少数,但是能这么明目张胆的跑去警察局自投罗网的真不多见,还假装淡定演戏呢。

看到这里你一定有很多想说的,赶紧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和大家一起交流吧~(以上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