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老板束昱辉:我90%时间忙于治病救人

12月25日,丁香医生一篇名为《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的文章引爆朋友圈,文章质疑权健公司传销、延误病情致人死亡等,这也将天津权健公司推上了风口浪尖。

今天凌晨,权健公司发出严正声明,称自己是国家政府机构颁发直销牌照的合法企业,要求丁香园删除文章并道歉,并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权。权健在官方声明中指责丁香医生:“利用互联网收集的不实信息,对权健进行诽谤中伤,严重侵犯权健合法权益,致使社会大众对权健品牌造成曲解。”而丁香医生回应“不会删稿,对每一个字负责,欢迎来告。”

今天权健公司正常办公,公司总部还正在举办直销体系的千人加盟商大会。所有参会人员被要求换上统一配发的紫色文化衫,而没有文化衫的将被清除出会场。

据每经网报道,权健集团“尚德系统”,准备参加今日将举行的“权健集团尚德系统启动大会暨荣耀盛典”。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今天中午也将亲临会议现场。

除火疗外,权健公司发家的产品还包括负离子卫生巾与保健鞋垫等产品。早在2014年12月14日,央视就曾曝光称权健公司存在保健品销售乱象:一双鞋垫包治百病,售价1068元,心脏病发了用鞋垫也能救回来,腰疼搁在腰上,男同志前列腺炎鞋垫搁在裤裆里睡一夜,第二天不滴尿;卫生巾能治前列腺炎。

而在更早的2011年12月,束昱辉曾在一档《奋斗》的访谈节目里,回应“八千万的秘方是不是炒作”,他称,他百分之八九十的时间忙于治病救人,从全国各地来找他治病的人排着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