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与家人吵架,女子欠费停机,拨打110求助喜获20元话费!

据2018-12-26报道称,一位女生小窦在11月27日报警求助,警员李洁婷解囊相助后,两人在12-26见面。女孩感动的一把上前将女警员抱住,并忍不住痛哭了起来。

小窦在9月份一个人从河南来到广东东莞工作,因为与家人闹了别扭吵架,正在与朋友哭诉发短信的她,手机因为欠费停机。信息发布出去,电话更是没办法拨出。因为当时是凌晨,小窦因此十分害怕。拨打了各方电话均无效,小窦拨打了人生中第一次110警报。第一次拨打还没等待接通,就将电话挂断。第二次拨打后是一位叫李洁婷的女警员接通,诉说自己手机停机,能不能帮助充值10元电话费,女警员李洁婷给小窦充值了20元电话费。

网络图片,仅供参考

出于担心,警员李洁婷再次回拨电话,告诉女孩注意安全,不要站在危险的地方。这一些小小的举动,让小窦心里感觉到特别温暖。小窦表示自己是一个比较丧的人,但是因为这20元的话费,自己这个月以来都是开心的。

网络图片,仅供参考

为了归还电话费,小窦在网络上发布消息询问情况。该女警员李洁婷也在重重配合帮助下,见到了该位求助的女生。小窦想把钱归还,但是警员表示不需要。初为人母的李洁婷非常能理解这无奈的心情,

网络图片,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