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畅受邀参加2018年第四届中国网络营销行业大会

王子畅受邀参加2018年第四届中国网络营销行业大会

由巨推研究院·中国网络营销行业大会组委会主办,巨推俱乐部、北京巨推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第四届中国网络营销行业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北京圣蓝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王子畅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本次大会邀请上千互联网营销大咖及数百家国内知名网络营销公司,大会顺利召开,并对行业进行了深度挖掘。

王子畅受邀参加2018年第四届中国网络营销行业大会:

2018年12月22日,上千参会人员几乎覆盖了新媒体运营、SEM、SEO、网络推广、APP运营、社群营销、短视频、微商推广等不同领域的从业人员。其中总监级别人员占比40%以上,经理、主管级别占比30%左右,老板、创始人、总经理级别占比20%,其他从业人员占比10%。从参会人群级别比例来看,堪称互联网营销领域最高质量的行业会议。如此高质量的参会人群,年年爆满的大会现场,离不开主办方的“层层审核、杜绝广告、解决痛点”的大会理念和原则。

本届中国网络营销行业大会当天全国各地从事营销、推广、运营、SEO、SEM、新媒体营销、微商、短视频营销、社群营销、自媒体营销等众多行业专家、营销大咖、民间高手齐聚一堂,北京圣蓝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子畅表示:“移动互联网崛起以来,众多新生营销方式蓬勃发展,微商,自媒体的爆发式增长,以及网红、直播的兴起,都昭示着网络营销发展正在进行一场革命性的“升级换代”。在这样的新旧交替节点上,中国网络营销行业大会的召开,不仅为众多国内营销人提供一次交流的机会,而且为处在变化中的营销界探索更多可能。”

“新时代 新渠道 新营销 新玩法”是未来趋势

2018年是互联网行业变革的一年,网络营销也进入了新时代,增加了很多新渠道、出现了很多新玩法,使用传统的方式做产品包装,宣传推广已经不太适合这个时代。各企业都在挖掘新营销、新渠道这个金矿,为解决各企业在营销推广过程中少走弯路、突破瓶颈、减少资源浪费、解决增长困境,提高引流效率、达成预期目标,中国网络营销行业大会组委会特以 “新时代 新渠道 新营销 新玩法”为主题举办2018第四届中国网络营销行业大会。

本次大会根本在于技术上的交流及思维上的碰撞,而且在国家利好政策的支持下,我们也坚信互联网营销行业只要坚定走创新发展之路,金诚团结、政企联动、勇于探索、扎实推进,互联网产业发展一定会迎来美好的明天。

最后,感谢为所有营销人搭建如此一场盛会而在背后艰辛付出的所有人,感谢中国网络营销行业大会组委会成员。据了解,大部分组委会成员来自巨推俱乐部会员,也来自各个公司的营销从业者,利用周末和闲余时间筹划了一场如此震撼的营销行业盛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