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24天微博不更新,坚果R1即将退场,网友:希望发布新机

很多网友都非常关注罗永浩到底破产了没有,因为罗永浩做事比较极端化,很多人要么非常喜欢他,要么非常讨厌他,喜欢他的人担心他破产,不喜欢他的人盼望他破产。真是有人欢喜有人愁,我们发现罗永浩已经连续24天微博不更新了,看来网上报道的罗永浩不再是锤子法人的传言确实是真的!

今年罗永浩打磨了一款旗舰机和一款跨时代的“个人计算机”,旗舰机是坚果R1,“个人计算机”是TNT工作站,为什么要加引号呢?其实说它是个人计算机也有点争议,因为比较像一个显示屏,个人计算机包括中央处理器、内存、外设等,而TNT工作站是用坚果R1带动,并不具有处理器、没有计算能力,因此严格意义上,并不属于个人计算机,当然今天我们重点聊的不是TNT工作站,而是坚果R1。

目前坚果R1即将退场了,因为很多版本已经没有了,这款手机除了炭黑色8+1TB版和6+64GB版,孔雀蓝的8+128GB版有货物外,其它版本已经处于缺货状态,可见坚果R1快要卖完了,已经准备退出历史舞台!价格方面,孔雀蓝8+128GB版降价400元,降至3399元;炭黑色8+1TB版从8488元降至7848元,6GB+64GB版从3499元降至2499元。

对于坚果R1,罗永浩还是比较有前瞻性,今年5月份发布,当时很多手机厂商都在积极布局刘海屏手机,罗永浩的坚果手机,直接跳过刘海屏布局了“美人尖”屏,后面刘海屏果然升级成美人尖,一时间包括十分热门的vivo X23、OPPO R17和华为Mate20等都采用“美人尖”屏,因此即便发布半个多月了,坚果R1的外观依然跟得上时代潮流。

坚果R1的硬件配置也不差,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最高配备8GB+1TB内存组合,我们感觉罗永浩的方向有点错误了,现在很多人使用手机,512GB存储已经完全够用了,发布1TB是否存在冗余,像雷军那样发布10GB运存手机,或者更符合实际一些!坚果R1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AI双摄,主摄采用IMX363传感器,小米MIX3同一款镜头类型,前置也配备了2400万像素,内置360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和10W无线快充,支持NFC和Type-C传输。

对于坚果R1手机,在颜值和性能方面,确实走在行业的前列,可以说整体水平还是很出色,不过发布价确实有点昂贵。目前锤子已经易主,很多网友或者说锤粉纷纷希望罗永浩能再次站在舞台上发布新机,因为罗永浩相声说得好,演讲水平也不错,大家对他个人魅力还是比较认可,大家希望罗永浩复出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