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性价比最低的四件装备盘点,天美不重做还等什么?

1、逐日之弓

还没出这件装备的时候,大家普遍觉得,哇塞,以后可以塔外点塔了耶!然而,逐日弓还没出,塔的防御先提升了一波。除去三分钟的保护期,其他时间没兵线下防御塔根本打不动。而面板属性上,逐日弓被闪电匕首和影刃吊打。技能也不比纯净苍穹更好用,所以射手用它做什么呢?

射手们一般都追求伤害,而逐日弓的主动技能在打团和对线时非常鸡肋,也导致了其实用性大大降低。

2、炙热支配者

老生常谈的一件装备了,本来就没有存在感,而天美迟迟没有改动的意思。面板属性尚可,主要是被动的技能对法师而言太过鸡肋。不止是现在,历代版本的输出英雄都追求爆发和攻速,而支配者的护盾对他们而言不堪一击。所以法师带上这个护盾并不能让自己存活率更高,因为对面刺客可以直接秒掉你。

简而言之,对法师来说,炽热支配者还不如逐日弓对射手的用处大。

3、奔狼纹章

最为辣鸡的辅助装备,没有之一。奔狼唯一的作用就是顺风团灭对方时装个比用,其他时间用与不用大家都觉察不出来。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发现,但凡有主动技能的装备,一般都不怎么好使。辅助在这类装备中也算独树一帜了,除了绿色的救赎之翼能给人心理安慰以外,其他有主动技能的装备,大多性价比很低。

4、冰霜长矛

严重要求天美重做这件装备,多少年都没人出了。要是哪个热门装备中的大神敢给自己的英雄装这件长矛,肯定被玩家骂死。如果说冰霜长矛有一点点作用的话,那么只有在火焰山可以娱乐一下。大乱斗都没人用。

和英雄一样,王者荣耀的装备也需要平衡。虽然大多数装备都令玩家满意,但是少数的几件确实没有存在感,只能干扰小白玩家的判断力。所以希望天美在新赛季开启前可以重做这几件装备,如果能开发出好玩的装备玩法,那就更好了,略略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