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久竞拿下KPL冠军 XQ四爷羡慕直言想打比赛

今年的王者荣耀KPL秋季赛总决赛已经圆满落幕了,最终夺得本次比赛总冠军的还是Hero久竞,而今年招兵买马的XQ战队虽然阵容上好像得到了升级,结果却是打出了垫底的成绩。而XQ的老队员四爷看到这种情况也是发微博表示“还是想打比赛”。

本赛季由于橘子的到来,XQ的首发双边变成了橘子+七杀,曾经的首发边路四爷就再也没上过比赛。日前,四爷发了一则微博:直言自己还想打比赛。看到四爷这则微博,想想都有些心酸,要知道四爷曾经也是强力边路的一名选手,结果却沦落到没有比赛可打的地步。

要知道这一次的秋季赛,四爷都没出现在替补名单中,即便是XQ打的不尽如人意,但是教练仍然想不到等待出场的四爷。现在想想确实有些心酸,已经彻底游离于XQ的体系之外,然而长期远离赛场的四爷状态如何更是说不好,毕竟没有一个正规化的训练,许多选手都就此迅速陨落,最后连职业比赛都打不过。

看到四爷Knight的深沉发博,众多的粉丝也是内心忧伤,瞬间泪目,曾经的强势肉边,曾经的XQ“四七连线”双边组合,一位5朝元老的老将,发出这样的“卑微”请求,却还是难以实现,又怎能不让粉丝心痛呢?

四爷如今离开KPL的赛场已经有一个赛季了,之后的道路也是比较模糊,或许对于他来说,换个队伍是更好的选择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