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平台一月新游前瞻:玩家们期待已久的那款游戏来了

完全抛开独立游戏不计的话,一月值得我们重点关注的Switch游戏一共有四款。

1.《新超级马力欧兄弟U 豪华版》

让红帽粉丝们期待已久的2D横卷轴版本的超级马力欧。考验你平台跳跃功底的时候又到了。相比较起系列最新的正统续作而言,初代入坑的同学们在这一部当中应该能获得更多感动。这款游戏虽然也是WiiU平台的移植作品,但是就WiiU在国内的普及度,当成全新作品来看待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这款游戏即将于1月11号正式发售,大家都准备好了吗(指钱包)?

2.《薄暮传说 重制版》

JRPG玩家们期待已久的一款游戏。同样也是1月11号发售,游戏自带中文。传说系列大家都懂,FTG般的战斗系统特别爽快,故事剧情也同样不乏深度。

而《薄暮传说》则是系列近年来表现最为出色的一作。虽然确实是冷饭,但这部还是要真香一下的。并且在价格普遍都偏高的日系游戏作品当中,这部的价格那是真的不贵。

3.《英雄不再:特拉维斯的反击》

《英雄不再》是鬼才制作人须田刚一继《杀手7》之后,又一个备受玩家好评的游戏系列。而即将于1月8号推出NS独占游戏《英雄不再:特拉维斯的反击》则是该系列的最新正统续作。

这一次,玩家们将要面对6款不同游戏的挑战,每一个游戏也都拥有各自不同的规则和玩法。大家就等着看看这个脑洞逆天的系列这次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吧。

4.《奈尔克与传说的炼金术士们:新大地之炼金工房》

这款游戏比较偏系列粉丝向。1月31号发行的是这款游戏的日文版,按道理来说其实没有必要现在就拿出来讲的。不过鉴于工作室的系列厨不少都是资深日宅,其中更是不乏日语大神。就算玩日文版也是完全没有什么鸭梨,所以这里也还是拿出来讲一下。

系列厨们要注意了,本作原计划是2018年12月13日发售的,现在已经延期到了2019年1月31日发售,中文版本的发售时间则是3月26号。如果对日语比较苦手的话,那就还是先等等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