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X7国际版来袭!4500W+骁龙710,价格良心!

现在手机界进步的是非常的快,而且现在厂家们的竞争力也是非常大,在临近过年时,都想踊跃的发出新的机型,在市场上占领一定的位置,就比如说Nokia这个品牌,可能在之前的时候,没有特别大的创新以及改变,一直走的路线也是不正确的,所以导致了销量一路不断下滑,但是Nokia并没有放弃,而是坚持的进行创新与改变,也是在不频繁的上市新的机型,使得重新回归到了市场。

那么,在今年的时候带来了一款产品,也是我们大家比较关注的,那就是Nokia8.1,诺基亚X7国际版来袭!4500W+骁龙710,价格良心,这款机型的价格也像是得到了曝光,具体价位是在3100左右,这部机型其实各方面表现的还是非常的优秀,可以说也是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那么下面我们详细的来了解一下这款机型。

先从外形上来看一下,在正面采用的是一个6.18英寸的屏,并且采用的屏幕材质是lcd,分辨率达到了2246×1080,可以说整体的效果还是非长的不错,诺基亚诚意满满,携新机归来,价格让你心动,可以让我们体会到很多的优质画面。

现在可能市场上比较流行的就是大屏的设计,这部机型上也算是中规中距,而且还采用了三个颜色供我们大家选择,可以说在这方面也是让我们有了选择的权利。

在硬件上,将会采用一个骁龙710的CPU,内存上将搭配一个4Gb加64Gb的存储,而且还内置了一个3500mAh的容量,让我们在这方面也可以得到很好的体验,小编感觉这款机型定位的是中终端机的水平,可以说让我们体验一些大型软件的时候,可以带来很好的流畅度。

在拍摄方面做得也是比较的优秀,前面采用的是2000万的镜头,而后面采用的是1200万加1300万,并且还支持一些美颜的功能,让我们在每个角落都可以拍出一些自己想要的照片,我感觉这部机型的优秀配置以及价格都是非常的合适的,大家是怎么认为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