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最高的麒麟980手机,这一次荣耀V20终于放大招了

现如今的手机圈可以说是千姿百态,为了能博取消费者们的眼球,这两年来可以说都是出其不意攻其不备,例如曲面屏、刘海屏、全面屏、AI三摄等等,这些新特色渐渐来到了我们身边。

但在今年,笔者认为,游戏方面的技术,绝对是2019年的新宠,虽然小米黑鲨、努比亚红魔手机已抢先放出第一炮,不过这些所谓的游戏手机,都是我们想要的吗?答案很明显,我们要的不仅仅是游戏,还要有非常高的性价比。

荣耀V20的到来,正是应运而生,首先是搭载了自研麒麟麒麟980处理器和安卓9.0的EMUI 9.0系统,在GPU Turbo2.0的大力加持下,绝对称得上性能强劲,这款旗舰手机一概如往,是给了十足的诚意。

比较吸引笔者的是这块6.4英寸魅眼全面屏,屏下摄像头,给用户带来了超大视野。

我们都知道关于拍照方面,也一直是“荣耀”手机的主打方向,V20也不含糊,前置配备了2500万AI镜头,而后置则是达到了4800万AI超清摄影 ,让每一张照片都充满了自信,随手也能拍摄出大片,更别提还有YOYO智慧生命体。

另外,荣耀为了迎合如今主流,在游戏上也颇有看点,这一次北通特意为荣耀手机定制了一款单边手柄,为让V20加上一把“装备”神器,只要拉起手柄卡扣,就能瞬间秒变游戏掌机,相信大家都迫不期待想体验一番。

然而,这并不是最重要的地方,我们都知道大部分游戏手柄都是采用蓝牙连接,很繁琐,接下来绝对会让你大跌眼镜,V20搭配北通G1手柄,可原生畅玩游戏游戏,无需蓝牙、无需激活映射、更无需繁琐的操作,只要拿起手机一扣,开黑吃鸡一秒上手。

这种半键半触的单边手柄是北通最值得“嘚瑟”的黑科技,为游戏带来无尽欢乐,其采用无级拉伸结构,可无缝夹紧手机,即使在游戏过程中,激烈畅玩,也不会出现脱落的状况,使用上更是非常容易上手。

虽说荣耀V20没有采用游戏方向的slogan,但很明显Ta也有意思朝这方面发展,就已经很明显了,当然有了北通G1单边游戏手柄这种“高大上”的搭配,的确给人带来耳目一新。

笔者认为一款游戏手机,其实我们并不需要浮夸的造型,用户们所追求的是体验,难道不是吗?我更多期待的,是想在荣耀V20身上体验一把单边吃鸡的快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