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捡到的雪球不要乱扔,光子这个游戏彩蛋80%玩家没发现

在刺激战场以往的版本中,所有的玩家开局都会获得一个苹果道具,可以让大家丢着玩,苹果本身并不会造成任何的伤害,只是让玩家在开局的等待中不至于那么无聊罢了!但是前两天刚刚更新的正式服又一次把大家逗乐了,因为在新地图雪地中,扔苹果变成了扔雪球!

大家在开局中能体会几十秒打雪仗的乐趣,真好!而且相信很多玩家也发现雪球不仅仅是用来打雪仗的,它还可以把砸中的任何一个人变成雪人的头!还带着圣诞帽,着实是增加了不少的圣诞气息,所以很多玩家对这个雪球更新表示好评!

但是在上飞机的时候,所有的雪球是会被收回的,所以大家就可以在游戏刚刚开局的时候,找到一个好地方把手里的雪球藏好!然后下飞机的时候再前来寻找你所藏的位置,再把你藏过的雪球捡起来!

这样通过在游戏对局中捡起的雪球,我们就可以在游戏战斗中使用了!那么可能就有小伙伴们要问了:这个雪球除了把人变成雪人没有任何伤害,有啥子用嘞?其实我们可以在对战中把敌人击倒以后用雪球扔他,把他变成雪人头,这不就是一个很好的嘲讽么!把他打死变成盒子以后,再坟头蹦迪,岂不美哉?

这就是光子隐藏的彩蛋了,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在游戏里遇到过呢?那么平时你们最喜欢的嘲讽动作是什么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