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速30万千米/秒,太阳距离1.5亿千米,为什么我们睁眼就能看到?

确实是一个问题哈,居然一睁眼就看到了太阳光,按理来说应该睁开眼之后8.3分钟后才能看到太阳嘛......难道眼神比太阳光还快?

太阳与地球的距离平均约1.5亿千米,这大家都知道!但我们所看到的太阳光早在8.3分钟前就出发了,当我们睁开眼的时,万丈光芒的太阳光洒在大地上的漫反射光线进入到了我们的眼底,通过视网膜细胞转换成生物电信号,送到大脑里,经过各种脑补看到了万千世界!

这就是我们视物的原理!假如物体不发光的话,那么我们什么都看不到,简单的说就是两眼一抹黑,啥都么有!

但要提醒一下的是也许我们看到的某部分光子是数百万年前就从太阳内核出发了的,经过漫长的跋涉才到了太阳表面,然后才脱离太阳的怀抱冲向地球!

太阳中心的核聚变区域才是太阳能量来源的唯一场所,这个区域约在1/4个太阳半径的范围,途中蓝灰色区域,而太阳表面的高温都是由中心巨大能量通过对流交换到表面而已!而这些能量让表层的转化为等离子态,表层高能级的电子不断跌落又跃升....发出难以计数的光子造就了光明的太阳系,更造就了地球的生机勃勃!

国际空间站下的地球,也许我选的动图不好,只看到了黄黄的大沙漠哈,但大家都知道万物生长靠太阳.....那就感谢它一下吧,哈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