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中有5个“禁锢”技能,虽然所有人都不怕第2个,但都怕第5个

在召唤师峡谷中,有一个控制技能特别被玩家们的讨厌,它就是“禁锢”,其实禁锢和束缚并无太大区别。据鱼玩君实践得知,英雄被禁锢或束缚后,均不能使用闪现,但可以用大多数的技能和普攻,其中甚至一些像皇子EQ二连这样的强制位移技能都可以使用。总之吧,束缚和禁锢并无差异。但鱼玩君本文所要盘点的技能并非是束缚,而是禁锢,当然禁锢技能不止有5个,但本文盘点的这5个最厉害。

ADC当中,鱼玩君印象最深刻的禁锢技能就是韦鲁斯的大招“腐败锁链”,韦鲁斯的大招可是一个团战最OP的反手和先手技能。如果走纯AP流的话,韦鲁斯大招的伤害会让对手看不懂,要知道,韦鲁斯大招的AP加成高达100%。

但禁锢技能中也有较为好躲的,比如鱼玩君所盘点的第二个禁锢技能,索拉卡E技能“星体结界”,所有人都不怎么怕。索拉卡的这个禁锢技能得搭配上队友的强控才能发挥作用,比如约里克的W、小法的E或皇子的R。

在名称中就提到“禁锢”两字的禁锢技能,鱼玩君第一时间想到的是瑞兹的W技能“符能禁锢”,这可是瑞兹持续输出时最依赖的一个指向性控制技能。因为瑞兹成型后爆发太高,拳头为了游戏平衡,果断将其控制时间限制在了0.75秒。

鱼玩君要说的第四个禁锢技能是AD刺客英雄狮子狗的E技能“套索打击”,刚接触狮子狗的玩家,或许这技能只能用成减速技能,但真正的狮子狗高手向来都是将其作为双E禁锢,四格怒气落地即使没秒掉对手,还有第二个E等着对手呢。

但在鱼玩君看来,最厉害的禁锢技能还是莫甘娜的Q技能“暗之禁锢”,满级后禁锢时间长达3秒,即使一级团,莫甘娜的这个技能也有2秒,只是需要预判罢了,否则肯定会影响游戏平衡,所以说这个禁锢技能所有人都害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