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年轻人不买社保,老了该咋办,为何现在年轻人不想买社保

为什么现在的年轻人都不买“社保”,要是老了后怎么办?

我想大家都非常的熟悉,社保也知道社保对于我们的重要性,为啥现在很多的年轻人不愿意每个月交几百块钱的社保费。

很多的年轻人都是没缴纳社保的那么如果不愿意缴纳社保的年轻人,老了以后该怎么办呢?

要先了解的是社保是国家给予每个公民的劳动福利,而且在社保里面养老保险是最重要的,而且社保里面包含了很多的险种,社保里面最重要的,其实就是养老保险,每个月缴纳的养老保险的金额也是为了让我们的老年生活变得压力小。

但现在很多年轻人都不买社保。别说以后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养老体制在以后肯定会出现变革的说不定还会出现破产。毕竟人口老龄化非常的严重,国家的投资也是有限的。所以其实年轻人自己投资进资金每个月省吃俭用的节省四五百块钱。

从20岁存到60岁,然后等到之后定额的从银行拿出来的时候也是一笔非常丰厚的财产。因为从20岁到60岁到那个时候光本金就有。四五十万按照每年的2.75的利息来算即使我们每个月提出1500到3000块钱也可以养活自己到80岁。

但我们要知道的是其实养老保险在以后可能会改革。

但是。社保里面还包括了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等,虽然这些我们很多时候都用不上,但是生活中处处都是意外,万一我们用得上的时候。都是可以为我们节省不少的钱。

按照现实的条件来说,如果再有条件的情况下,我们还是要缴纳社保的,等以后以后的生活肯定会舒服很多,不要现在在乎每个月扣除的那几百块钱!

小伙伴们你们还了解什么,关注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