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才出装李相赫 攻速流阿卡丽横空出世

原标题:鬼才出装李相赫 攻速流阿卡丽横空出世

离群之刺阿卡丽在近几个版本一直都是大火的上中单英雄,李哥自然也不会错过!随着新版本阿卡丽W技能的削弱,常规玩法的阿卡丽胜率显著下降,变的并不美好。Faker也开始主动尝试阿卡丽的新玩法——攻速流阿卡丽也因此应运而生。

攻速流离群之刺玩法解析

技能升级顺序推荐:

主Q副W,有R点R。

召唤师技能推荐:

符文推荐

主系主宰系:

电刑:刺客英雄必备!大幅度提升阿卡丽的爆发伤害。

猛然冲击: 阿卡丽繁多的突进技能可以轻松触发双穿加成。

眼球收集器:给予阿卡丽直观的法强加成。

终结猎手:大幅度缩短阿卡丽大招的冷却时间。

副系坚决系:

骸骨镀层:性价比极最高的硬减伤天赋。

愈合:给予阿卡丽额外的回复能力。

属性碎片:2法强+1血量

装备推荐

李哥奇葩的攻速流阿卡丽的第一个大件依然选择科技枪。科技枪出色的AD AP加成和主动减速效果都是阿卡丽所必备的!因此无论什么流派的阿卡丽都要出。之后直接做出绿叉来获得高额的攻速与客观的减伤加成。智慧末刃同样是攻速流阿卡丽的必备装备,可观的魔抗偷取可以大幅度提升阿卡丽的AP伤害。鞋子选择水银鞋即可。最后做出鬼书和法穿杖来提升中后期伤害。

对线及团战思路

对线思路:攻速流阿卡丽玩法与常规中单阿卡丽玩法较为类似。前中期都是主要以Q技能去补刀并消耗敌人。利用E技能尝试突进换血后用W规避伤害。前中期的阿卡丽伤害虽然可观,但是技能机制比较好躲,因此平稳发育即可。

六级后的阿卡丽就可以开始游走搞事了。R技能和E技能的突进配合被动和Q技能的爆发让阿卡丽配合打野入侵野区的能力极强。在做出绿叉和智慧末刃后阿卡丽的持续伤害十分爆炸!就算是法师克星加里奥阿卡丽也可以轻松处理。抓人单带能力满分。

团战思路:团战攻速流阿卡丽可以不再拘泥与秒后排。可观的持续伤害让阿卡丽对前排英雄同样有着巨大的威胁。利用W技能进进出出来持续骚扰敌人同时在混战中自保是阿卡丽的基本操作。最后看准时机利用R和E技能突进敌人完成收割即可。

进阶技巧

1. 防gank技巧:阿卡丽的W技能在躲避gank的时候极为好用!使用W技能躲避敌人的可选定技能之后可以尝试直接反打。爆发伤害夸张的阿卡丽是可以一套秒杀脆皮打野的哦!

2. E科技枪QAW:阿卡丽的经典越塔连招。E标记敌人后直接越塔突脸科技枪QA点燃一套带走。之后用W技能规避防御塔的伤害即可。

3. R科技枪QWQ连招:阿卡丽在面对有位移的敌人的时候推荐直接使用R技能突脸。之后科技枪Q打出电刑W技能继续追击。之后平A带走即可。

李哥开发的攻速流阿卡丽虽然爆发伤害降低,但是持续输出却十分爆炸!在面对加里奥和冰女等余震中单的时候表现十分出色!各位阿卡丽爱好者们一定不要错过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