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政协举行2019新年茶话会刘继标、丁福浩等出席牛越丽主

周口广播电视台川汇频道讯(广电全媒体记者 王振伟 张亮 许猛)

12月26日下午,市政协举行2019新年茶话会。刘继标、丁福浩、王富兴等与各界人士相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谋发展,展望未来,共同迎接2019年的到来。

牛越丽主持茶话会。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军分区的领导同志,市政协历任老领导,市法院、市检察院、市总工会、周口师范学院、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的负责同志,驻周全国政协委员,驻周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常委等出席茶话会。

刘继标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2018年,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人民,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迈出了在中原更加出彩中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的决定性步伐。圆满承办了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和省第七届残运会;修编了一系列城市规划,实施了一系列城建项目,推进了“两违”治理、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五城联创”、棚户区改造等一系列重点工作;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周口召开;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中心、融媒体中心建设,着力打通宣传群众、服务群众、引导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认真落实“两个精准”基本方略,奋力推动脱贫摘帽目标实现;与恒大集团就一系列重点项目建设达成合作意向。市政协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课题调研,创新开展“协商议政助发展”履职实践活动,展现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树立了市政协新时期的新形象。

刘继标指出,2019年,我们要紧紧围绕“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体目标和“三高三优”的工作目标,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周口的光荣历史使命,奋力推动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滚滚向前。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继续牢牢把握团结、民主、发展三大主题,坚定不移把事情办实,为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牛越丽代表市政协向社会各界致以新年的祝福。她表示,新的一年,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凝聚共识,深入协商议政,提高履职水平,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为实现周口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周口市委主委程维明发言。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飞在发言。

茶话会上,与会领导和各界人士一起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