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打团偶遇跨一第一神豪漫游,手拿17武器,站街十万物攻!

国服高端漫游玩家,除了旭旭宝宝外,在游戏中还是有不少的。在打卢克团本,就遇到一位超强的漫游,装备完全体毕业,手拿+17的武器!

这位漫游来自广东2区,是一位神豪,站街的力量达到6422,物攻面板十万。漫游的一身装备,除了武器外,都是增幅14红字力量。这个漫游,应该是跨一大区,最强的一位。最吓人的,就是漫游的武器,虽然是90级史诗金色闪光,但是,却被增幅至红17的程度!一把+17的红字力量武器,对百分比漫游来说,提升可是非常巨大的!

在国服游戏中,能手拿+17红字武器的漫游,还真的是凤毛麟角,团本中第一次见到。当时,整个攻坚队,都因漫游的武器而沸腾,纷纷的表示难以置信。漫游增幅14的红字力量装备,搭配一把红17金色闪光,物攻突破十万的程度,这不仅在跨一大区最强,就算是整个国服游戏,都能位居第一!

这么强的漫游,在三保一的情况下,伤害出奇的高,卢克攻坚队怪物,一个技能就瞬间的秒杀!在加完buff后,漫游的力量高达2万多,物攻66万,实在是很可怕。别说是卢克,就算是超时空副本,在这种级别漫游的伤害下,只能乖乖的等死。

没有想到,在广东2区,也就是跨一大区,会出现装备打造这么强的一个漫游,全身增幅14红字力量,武器红17金色闪光。在国服隐藏的神豪,果然还是比较多的,稍不留神,打团的时候,你就会碰到一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