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后耐久消耗将要降低 爆肝玩家终于有救了!

明日之后最让玩家头疼的是什么?没错,就是武器耐久度,一把枪肝一天就要重做一把,人格表示完全肝不动啊,而现在,官微终于发声了,将会降低耐久度的消耗,真是广大幸存者的福音啊。

玩家也纷纷表示极大的支持,可谓是众望所归,目前枪的耐久确实快的惊人,刚出炉的一把枪一天跑个秋日,沙石堡,白树高地做个悬赏任务,基本一条耐久就见低了,所以很多玩家在使用枪的时候都十分的节省,即便是抽到高级枪的配方,也舍不得做,甚至到了5,6级庄园还在拿着UZI打怪,相当的无奈。

特别是在做据点任务和打地图boss的时候,很多玩家为了省耐久都选择当混子,手里拿着好枪,但是都是随便开几枪,装装样子,特别在做据点任务的时候,有一部分人选择挂机,把队友当打手,自己一枪不开还能拿奖励,队友直呼游戏体验贼差。

所以这波官方对于耐久度的修改算是为幸存者们解决了一大难题,玩家可能不用再疲于采集制作材料,可以有更多时间去选择建房子,或者到pvp地图玩耍了,不知道小伙伴对于这波官微的发声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到评论区说出你的想法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