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麻袋精”偷走保险柜,真是“拼了”!

近日,江苏宜兴警方

接到一家电缆公司负责人报警

公司财务室里的一台保险柜被盗

内有 30 多万元现金

和很多重要单据、文件

案发后,宜兴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办公室内一个隐蔽摄像头记录的监控画面显示,凌晨两点半左右,一个套着麻袋的“庞然大物”进入公司大厅,只见这个身影慢慢靠近监控摄像头,然后画面便陷入一片黑暗。

凌晨二点半左右,嫌疑人进入财务室,找到机房的钥匙,再把机房里的监控电源线切掉,又给探头喷漆,造成大厅的监控失效。

随后,用手推车直接将保险柜推走。但“机智”的他并不知道,财务室还有一个小摄像头,专门连在老板手机上,记录下他的所有行为。

警方调看监控后认为,嫌疑人熟悉公司内的监控系统,知晓财务室的钥匙所在,了解保险柜的具体位置,种种迹象表明,很有可能是公司内部人员所为。但嫌疑人拿着麻袋伪装,还戴着头套,一时无法确认其身份。

随后,民警在厂区的高压车间里找到作案用的小推车,又在车间的电梯下面找到被隐藏的保险柜。这时的保险柜已被割开一半,因为开口太小,尚不足以开启,里面的财物分文未丢。

民警根据现场留下的脚印,与厂里的职工逐一进行比对,发现汪某的鞋印与现场留下的完全一致。

据调查,犯罪嫌疑人汪某是电缆厂的老员工,颇受老板器重。然而在今年年初,汪某参与赌博,输光手里的积蓄,最终走上犯罪的道路。

目前,汪某已被刑事拘留。

(编辑 刘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