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值得怀念的人 杭州地铁上演告别剧场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2月27日讯(浙江电视新闻频道记者蔡营杰、潘跃明 实习记者陈思蕊报道)再过几天年历就将翻开新篇章,有不少人将2018年称为一个告别的年份,因为许多名人在这一年离开了我们。26日上午,杭州地铁1号线站台内就上演了特殊的2018告别剧场。

金庸、李咏、霍金等,在杭州地铁1号线西湖文化广场站内,一场不落幕的人生剧场在这里上演,来自文学、科学、演艺届的名人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怀念,对多数人来说这是一场与童年、青春、梦想的挥手,谢幕和退场。

在充满了回忆的墙上,画面中每一张票代表一个领域,如同是与时代再次相连的通行证,在2018年的结尾,让行人再次感受群星闪耀时刻。金庸先生的名言是“大闹一场,悄然离去”,而李咏留下的是“我是主持人李咏,下期节目再见”。当然我们知道墙上的这些名人已经再也不能相见,而在怀念的同时,更多需要我们思考的是2018年我们留下了什么,即将到来的2019年,我们又能做些什么呢?

其实,每天我们都在和过去告别。面对过去,也希望你不要停止奔跑停止学习,因为来路无可眷恋,值得期待的,永远只有远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