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职业奖金排行,前四是同一支战队,韦神仅拿4万排35名!

绝地求生这游戏玩的人少,但是绝地求生赛事这一年却非常火热,国外数据统计网站esportsearnings更新了2017-08-23至2018-12-23期间PUBG赛事奖金数据,毫无意外被中国选手屠榜,前四居然都是同一支战队选手!

这只战队就是OMG!排名第一的是OMG小狮子,一人独得近20万美金(约136.8万元人民币),然后再是OMG的BT、小海、笑容,第四位的笑容也收获了16万多刀(超过112万元人民币),四个人都已经收入过百万。

这一年OMG战队应该是最闪耀的中国吃鸡战队,除了PCPI2表现不佳,虎牙天命杯春季邀请赛、QSL全民明星锦标赛、PCPI(FPP)、PGI(FPP)、微博杯5个冠军收获囊中,其中最高奖项当然是第一届世界邀请赛PGI冠军,四位选手各获得107,500美金分成。

大家最关心的17shou,排名第25位,共计获得奖金5.4万美金(约37万元人民币),而4am则比较惨,韦神只排第35位,仅拿到了4万美金的奖金。

此外,中国职业选手的收入总和也超过韩国、欧美等国家位居第一,总奖金超过226万美元,当之无愧吃鸡第一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