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嘉年华锦衣已成历史,这套新衣服把玩家馋哭了

十年一梦,一梦十年,这里是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梦幻西游资讯的游戏日报猫君。

锦衣在最近几年成为了梦幻西游一个定义强者新标准,不仅要有装备,还要有好看的锦衣才能轻松地组到队伍。其中青花瓷、铃儿叮当等限定稀有锦衣成为了价值不菲的存在,光凭这样的限定锦衣就能给一个号增值不少。

2018年梦幻西游嘉年华活动上,又一套新衣服被曝光了出来,当时很多玩家都吐槽“太丑”、“太土”不会买,但是真正上线之后却又说着“真香”,不仅要买,还要买几套并且各种染色。甚至有玩家给予这套锦衣很高的评价,说它是2018年最好看的一套锦衣。

不过嘉年华已经过去,这套锦衣也上线了一段时间了,很多玩家都略有一点审美疲劳了,想着下一件锦衣到底长什么样?这时候,有一套新衣服被玩家发现,这套锦衣并不是在商场上架的,而是迭代之后的嫦娥身上所穿的仙子的衣服,从设计到颜色这套稀有度全服第一的衣服都让玩家眼馋,纷纷嚷着想要买!

这套嫦娥锦衣甚至有玩家评价若是真的上线,超越青花瓷指日可待!甚至有鬼才玩家为这个锦衣设计了一个新的副本:嫦娥挑战活动,2000W挑战一次嫦娥,失败不退钱,击杀成功有一定概率获得嫦娥身上的锦衣礼盒(可染色和交易),参考难度5X地煞BOSS。仔细想想,要是官方真的出这样的挑战活动,感觉似乎还不错?(男号穿什么呀?)

各位玩家朋友们,你们觉得这个迭代之后的新嫦娥如何呢?猫君觉得,至少比新的程咬金好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