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牛和老伯搭档,一个训练一个表演,月收入三万

现在很多家庭收入上去了,也买了属于自己的私家车。休假期间如果时间长了,就会选择长途去著名景点旅游,而休息时间两三天的话就会就驾着车和家人去周边享受旅游的乐趣。

可是我们经常去的最多的地方就是现在人们动用机械等设备建造的旅游的场景,没有了原生态的味道。可是来自广西的老汉许老伯,在原生态的山水之间与常伴自己多年的水牛搭档吸引了不少人前来观看。

这个地方在广西桂林,2018年12月19日刚吃过午饭的许老伯就出现在这名称为状元桥的小桥之上。几年的时间里,他和自己的这头水牛搭档在这里为人们表演。

平时每天总有几十上百人来观看,他用着自己独特的引导方式让水牛走着猫步。这头水牛今年已经12岁了,也算是一头比较老的水牛了。在许老伯的示意水牛会一步一从状元桥迈过,期间还会定格一系列的动作,而周围的游客看到后都惊呆了。

这头水牛经过老伯两年的训练现在表现得非常有默契,对所有动作已经驾轻就熟了。粗略算下来,水牛走猫步可以给老伯带来每月三万元的收入,真是相当可观了。

老伯一身原始农民的打扮,拉着一头水牛和这山水结合起来如同一幅美丽的画卷,给人内心带来了一种原始的纯净与安宁。这头水牛除了专业的表演之外,它还得下地耕作。

转载需授权,图片素材来源于网络,如侵权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