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大闹急诊室 推翻治疗车还抡板凳砸护士

12月25日晚9点20分左右,120送来一个喝醉酒的女病人,一名男子陪同过来。女子躺在急诊病房上,男子就坐在凳子上。医护人员将一张单子给男子,让男子去付钱配药。

就在护士转身往回走时,男子突然把单子一扔,拧起屁股下的凳子,向护士砸去,护士差点被砸到,随后男子上前推翻治疗车。

护士台护士紧急按下报警按钮救助,保安闻讯赶来!没想到,男子急吼吼地拿起护士台旁的一个黄色垃圾桶,向护士台扔去,医护人员紧急躲开,垃圾洒落一地........

最终在保安合力下将男子制服所幸,这次事件没有造成人员受伤,只有一名保安在劝阻的时候,额头被男子打了一下。

随后警方赶来将男子带到派出所。经查,章某与其妻子醉酒后到人民医院就医,期间因酒精作用,无端殴打他人并毁坏急诊室内物品。章某因寻衅滋事已被海宁市公安局处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

(来源:海宁日报 编辑:静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