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行透露酒店床单清洗乱象 实拍带血床单和普通被罩混洗(图)

酒店是人们经常需要用的地方,很多人外出旅游和出差的时候,有了酒店才会有了暂时居住的地方,可以为人们提供临时的住所遮风挡雨,但是酒店的服务行业一直是人们热议的话题。

酒店是属于服务行业,之所以酒店是分等级的,就是因为服务的品质不同,但是不论是普通的酒店还是5星级的酒店,总有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出现。

近日有关于酒店行业的热搜上榜再次引来众人的关注,酒店的卫生情况看来又让我们有了新的认识。

12月27日,有网友实拍酒店白床单清洗全过程:带血床单和普通被罩混洗,违规原料“暴力蒸白”。

从网友拍摄的几个场景中可以看到,整个清洗室只有3名工作人员,大量的被单堆放在地上,3个员工直接将被单稍微整理,就放进滚筒洗衣机里面,甚至有些连清理的过程都省略了,直接抱着一捧被单放进去漂洗!

工作人员也表示,这个是清理不干净的,而且是绝对清理不干净,数量实在是太多了!挑不干净也不要紧,洗得白!

网友还发现,很多床单上竟然还有大块带血的痕迹,被混合其它床单放在一起,搞第二次污染,还有浴袍浴巾,一次性内裤!

当看到旁边堆放一袋一袋的东西时,工作人员制止的说那些都是化学用品,不要碰那些东西!网友发现这些东西都会添加到要洗的毛巾被单里面。

他们直言,“腐蚀性强,暴力蒸白,而且是很暴力的那种!什么东西放进去拿出来都是白的!就算洗不干净也没事儿!足浴店还有酒店基本上混洗!”

据了解,公共纺织品清洗服务规范中,应严格按照洗涤消毒标准操作,根据纺织品的污染性、程度、使用对象进行洗涤消毒!而且明令禁止使用强弱碱,对人体有危害的化工原料进行洗涤!

但是网友发现这里的草酸、双氧水、强碱漂白水,用得肆无忌惮,严重损害使用者的皮肤!他们表示,老板不管就没事儿,踩一下都没关系!

对此,网友表示,实在是太恶心了,终于有人开始重视这个问题了,不然以后出门都得自己带床单被套了!也有网友表示,绝对的心理阴影,感觉住桥洞都比这个安全干净!

其实不光是白色床单暗藏猫腻,酒店的毛巾也是同样的,曾经有人爆出,酒店人员在清扫房间的时候,直接用毛巾擦卫生间的地板和马桶、洗手台,然后再回收清洗。

这样的清扫方式,白送一个客房也难得说服自己去居住,每个行业都是不容易的,服务人要遵守服务的准侧,而被服务的我们也要努力做到不添麻烦,都应该是依靠相互自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