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七旬妇人杀夫藏尸20年 只判5年是因为它

小池浅江 (图源:日媒)

海外网12月27日电 日本79岁妇人在22年前杀死自己的丈夫,且伴尸长达20年。直到2017年向警方自首时,丈夫的尸体已变成一堆白骨,随后事件才被曝光。近日,该案件开庭审理,法官发现,这名妇人杀夫的最大原因是多年来都遭到丈夫家暴。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援引日本“东海新闻网”报道,日本79岁妇人小池浅江住在爱知县丰川市。1996年她用菜刀刺向当时59岁丈夫的头部和颈部,致其身亡,并把尸体藏在家中20年。当地周刊指出,10几年前就有邻居发现小池先生失踪了,但小池浅江既没有报警也没有到处寻找,她丈夫就宛如人间蒸发,再也没人见过他。

检察官表示,从死去丈夫的骨骸来看,他头部多处都有刺伤痕迹,可见当时小池女士杀意十分坚决。小池女士向警方供称,自己年轻时气质出众、容貌动人,但和丈夫结婚后每天都遭受暴力虐待,因此身型逐渐消瘦。她表示,在怀第二胎的时候甚至被丈夫疯狂猛踹腹部,还要承受对方言语上的霸凌,诅咒她流产。丈夫退休后,仍然每天在家中殴打她。后来小池女士的情绪处在崩溃边缘,才会彻底引爆杀机。

小池女士的长子出庭时也表示,妈妈之所以会杀人,都是被逼出来的,所有错都是爸爸造成的,母亲只是受害者。该案在当地时间12月26日宣判,法官认为,小池之所以会杀人,家暴是一个重要因素,因此判她5年徒刑,希望她出狱后可以和儿子共享天伦之乐,心安理得地度过晚年生活。(海外网 罗伊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