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驴求生!武侠吃鸡《风云岛行动》惊现4人坐骑

还记得你在吃鸡游戏里带过的妹吗?在一匹骏马上相依相拥多么唯美浪漫?

不不,现在双人乘骑已经OUT了!来看看风云岛上的四人乘骑!

四人坐骑登场

在组队吃鸡模式中,通常都是4人一队。载具不够坐怎么办呢?

在风云岛就不用纠结这个问题了!1月3日测试中即将登场新的载具--驴!一次可以坐四个人!

这个驴不仅运载能力出色,还有许多优点:

1、 两侧篮框分别乘坐一人,每个位置都支持换位功能,风景独好;

2、进可协同下马迎战、退可全员撤离日蚀,再也不怕被敌人分割击破~

3、冲刺、急停、跳跃等功能都与马相同,速度方面也不逊色;

避免了传统玩法里因为标记接头地点和等人浪费的时间满员的四人队,遭遇骑马的两名敌人谁的优势更大,不用我说了吧?

当然啦!毕竟是集体行动干掉对方之后,掉落的装备和物资归谁也得提前说好哦

携队友策驴同游风云岛,四人迎敌作战 一起笑到最后,是不是很美好?​​​​​

[详情]

礼包内容: 预约即可获得公测至尊预约礼包!礼包内容:苍鹭武器红猿*1、碎片*300、星币*5游戏内容:《风云岛行动》是一款多英雄动作战术竞技游戏。画风清新唯美,玩家将操作玩法风格各异的英雄们在包含雪地、山峰、村落和城镇等多种地形地貌和怪兽的岛屿上展开竞技. 对比传统的战术竞技游戏,风云岛行动更强调队伍中不同英雄的配合与近距离作战的爽快动作格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