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人气投票,韦神力压厂长暂获榜首,Uzi只有厂长的一半!

如今LPL在国内可以说是蓬勃发展,电竞事业欣欣向荣,许多人都纷纷投入到了这个行业之中,而这个行业也是拥有着非常庞大的粉丝。自LOL官方在赛季末的发起的年度投票后,近日I-ESPORTS在网上也发起了“最受欢迎的电竞品牌”的年度投票,而电竞选手也在其中。

值得一提的是,颁奖之夜中荣获年度最受欢迎的选手TheShy在这次投票中的得票数仅仅只有2000多票,排名第六,而排行第五的竟是王者荣耀的选手XQ.AT。

而同为IG的Rookie目前的得票数则是达到了6000多票,排在第四,看来这支冠军队伍的选手人气似乎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高?

虽然Uzi在八强赛后脱粉无数,但毕竟为LPL拿到了非常多的荣誉,如今支持Uzi的粉丝依旧非常多,并且都是一些真爱粉,而Uzi的得票数也是排行第三,拥有1万多余票。

厂长当前的得票数几乎是Uzi的两倍之多,这可以说是非常恐怖了,而厂长的粉丝基本上都是远古时期粉到现在的,所以厂长的这些票应该也是真爱粉投的吧。然而厂长的得票数却仅仅只是排在了第二。

目前得票数最多的得主则是LGD的前中单韦神,他如今并非LOL的选手,而是绝地求生战队的一名选手。

相信这份排名和许多网友心中的排名截然不同,不过投票也只是刚开始不久,或许过一段时间排名便会发生变化,那么对于目前的排行各位网友们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