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路段路面积雪约1厘米

西安晚报记者王健摄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梁璠)12月27日,西安市大部分地区迎来小到中雪天气。截止到17时,101省道、210国道以及108国道部分路段路面积雪约1厘米。降雪期间,西安公路管理局边下边清,保证了车辆正常通行。

据了解,受降雪影响,秦岭山区段101省道蓝田境内K65+000-K70+500段、210国道长安境内k979-k1005+731段路面积雪1-2厘米,108国道周至境内K1455-1461+090段路面积雪约1厘米。

西安晚报记者王健摄

为保障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畅通,西安公路管理局迅速启动防滑保畅应急预案,共投入清雪人员42人,除雪机械设备车辆5台(辆),撒布融雪剂9.5吨、防滑料2立方米,开展除雪保畅工作。在降雪期间,始终做到边下边清,保证了车辆正常通行,未发生一起车辆阻塞、人员受困现象。

西安晚报记者王健摄

截止17时,108国道山区段已将主车道积雪全部清除,目前正在清理路侧、阴坡等部分路段的残雪积冰。210国道、101省道山区段由于还在降雪,目前正在紧张除雪中。

入冬以来,西安公路管理局已补充储备防滑料445立方米,融雪剂147.2吨,柴油2470升。储备推雪板,铁锨等除雪工具747把,检修平地机、装载机10台,新购入入平地机1台、除雪车1台、自卸客货车5辆,签订保畅协议除雪设备7台。并提前安排在鸡窝子道班、桃里坪道班、望长沟道班、柿园子道班各停放1台平地机,山区每个道班配备1台客货车,驾驶员提前到岗、车辆加满油料,确保出现路面积雪时能快速反应,及时清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