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盘点拳头重做失败的三个英雄,妖姬上榜,第一是野区霸主

众所周知,英雄联盟没有永远的下水道英雄,因为拳头设计师总是能妙手回春,就连眼看着要坐上一辈子冷板凳的加里奥、厄加特都一时间成为最热门的英雄之一。不过拳头也会有失手的时候,有些英雄重做以后反而跌入深渊,被人遗忘在下水道。

阿福认为拳头重做非常失败的有三个英雄,其中一个就是妖姬了。她的重做是真的没有牌面,重做以后都没有再火过,阿福曾经是妖姬的忠实玩家,结果重做以后因为实在适应不了这种刺客不像刺客的输出方式所以被迫放弃了,好在拳头最后还是回头是岸,自打脸回调,否则妖姬可能就真的要成为一辈子的下水道英雄了。

第二个就是铁男了,当初S5的时候铁男的重做惊爆世人的眼球,S5总决赛百分百的BP率充分说明了他的强势。不过也正是因为如此拳头一削再削,如今铁男早就被玩家遗忘,胜率更是低得可怜。其实铁男的弱点本来就很明显,能够崛起就是靠着他技能的高爆发和独特的经验共享机制,但是削弱以后除了少数习惯铁男下路的玩家还能使用,其他人使用绝对是要被对面ADC打爆的。

第三个就更加可怜了,那就是挖掘机雷克赛了,基本上还能记得她重做过的玩家可能都不到10%了。最开始她的大招是传隧道,就类似于自带传送了,但是现在她的大招就类似于盲僧的Q技能,变成一个斩杀技能了。挖掘机在被削弱以后已经名不副实了,论伤害不如盲僧,论功能性不如酒桶猪妹,成为一个下水道英雄,她的冷门也是拳头的重做一手造成的。

其实这些英雄虽然下水道多年,但是也不是没有解决的办法,就像当初的妖姬一样进行回调就行了。很多老玩家都表示在怀念老版的铁男,当时的铁男可是中单一霸,吊打亚索,只不过很多人不懂得用而已,如今大家都会玩了,其实老版铁男反而更能适应现在的比赛节奏和版本。雷克赛也是如此,大招改成传送隧道,她将再次重返召唤师峡谷,毕竟阿福还记得当时姿态用雷克赛上单就是靠着大招的高机动性带领IG赢得比赛的。

其实很多英雄如果回调的话说不定会比现在更受大众欢迎,比如大树,给每个人都加持20%的伤害减免,比现在华而不实的捆绑大招要来的实用得多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