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说地球可能被外星人造访过?但是真相令人大跌眼镜

外星人造访地球一直是人类津津乐道的话题,譬如飞碟、外星生命、玛雅文明等,常常跟外星人挂上钩。

前不久,有来自NASA的科学家发布文章称地球可能被外星人造访过,这就像一个重磅炸弹投进了一直平静的湖面,掀起了轩然大波!立刻在全球引起了广泛关注!

于是据科学家自己表示,他很无奈,因为这些新闻完全歪曲了他所想表达的思想,他表示,他只是想表达科学家应该认真对待外星人可能造访过地球这一观点。但是大部分报道歪曲了他在写作时试图表达的意思。“它没有得到准确的理解,”他说。“我的看法很简单,关于不明空中现象的报告应该是认真研究的对象,即使查明某些外来技术的机会很小。”

但是通过字里行间,我们可以知道,该科学家确实相信外星人“可能”造访过地球。从理论上讲,这是可能发生的,但并非完全不可能,值得寻找证据证明这一点。但这并不等同于期待能真正找到任何这样的证据,或者相信外星人很有可能在我们的鼻子底下跑来跑去——如果你读了完了他写的文章,你可能会有这样的印象。

并且科学家称,这篇文章其实是去年春天在SETI(搜寻地外文明)协会的一次会议上发表的一个报告,这次会议是为了得到科学家们对研究所未来研究方向的反馈。

SETI(Search for Extra-terrestrial Intelligence)是一个致力于寻找外星生命的组织,主要通过扫描来自太空的无线电信号来寻找生物起源的证据,由美国著名高等学府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创立,中心平台设立在伯克利空间科学实验室(Space Sciences Laboratory, SSL) 。志愿者可以通过运行一个免费程序下载并分析从射电望远镜传来的数据来加入这个项目。

换句话说,这是一篇推测性的文章,目的是说服其他科学家把他们的资源花在一个长期的项目上——而不是争论外星人是否真的访问过地球。科学家的立场是,这是可能的,但不一定是可能的。也许外星人来访地球的概念并不像大多数科学家认为那么荒谬,你认为呢?

期待你的观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