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墨韵五色”警营书法家作品展开展

12月22日,邯郸市公安局“墨韵五色”警营书法家作品展在邯郸韩玉臣美术馆开展。图为开幕式现场。

讯(记者董源)翰墨飘香弘国粹,丹青焕彩咏华章。12月22日,邯郸市公安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墨韵五色”警营书法家作品展,在邯郸韩玉臣美术馆第五展厅开展。

据悉,此次活动由邯郸市公安局主办,河北省采风学会邯郸分会承办,邯郸市荀子研究会和邯郸韩玉臣美术馆联合协办。旨在弘扬书法艺术,展示祖国传统文化魅力,展示书法丰厚的文化资源,提升公安警察形象和文化品位。展出作品为贾鸿雁、乞春芳、任鹏飞、聂英军、孔小强等五名警营书法家利用业余时间,精心翰墨,创作而成。

12月22日,邯郸市公安局“墨韵五色”警营书法家作品展在邯郸韩玉臣美术馆开展。图为展览现场。

胸中有大义,笔下有乾坤。作为此次参展人之一,肥乡区公安局政治处科员聂英军的作品曾多次入展邯郸市博物馆书法展,被全国公安文联艺术长廊选登,多次参加书法大赛并获奖,他说:“作为年轻书法爱好者,在干好本职工作之余,以墨笔为趣,书写公安民警的英勇豪气,写出真善美,写出正能量。”

12月22日,邯郸市公安局“墨韵五色”警营书法家作品展在邯郸韩玉臣美术馆开展。图为邯郸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琦点评展览作品。

开幕式后,多名书法名家与创作者一起参观书法作品,并对作品进行了点评。邯郸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琦表示:“此次展览作品有行楷、隶书、草书等,涉及面广,路数很正,取法很高,把作者内心积淀展现了出来。”

12月22日,邯郸市公安局“墨韵五色”警营书法家作品展在邯郸韩玉臣美术馆开展。图为展览现场。

近年来,邯郸市公安局把公安文化建设作为“文化育警”工程长抓不懈,把公安文化建设与队伍建设、业务建设、人才建设和机关形象建设相结合,从多层面多角度全面加强公安文化建设,唱响公安主旋律、弘扬警营正能量。先后荣获了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公安机关“210”工程建设先进集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