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3刚刚发售,小米9新机强势亮相,这配置你打几分?

小米MIX3不久前在故宫刚刚发布上市,现在又曝光出小米9的最新设计图,而距离2019年也剩下不多了,各个手机厂商都在积极的表现自己。在今年苹果发布会上公布的新IPHONE机,因为价格太过高昂,让很多人取消了更换苹果手机的想法,觉得国产手机中的华为、小米、vivo等等都是更好的选择,所以当下国产手机竞争都是非常激烈,都有在疯狂的发布新机型,这次感觉雷军很强势,一款紧接着一款。

根据概念机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出,在屏幕方面,还是跟随现在手机市场上的大屏幕潮流,屏幕尺寸应该和现在的小米已经发布的机型不会有太大差距,屏幕设计方面采用的是现在比较流行的挖孔屏设计,从现在市场上爆出的明年即将上市的机型来看,不少品牌明年产品的屏幕都会采用挖孔屏,这又是手机市场上的一个潮流。

小米9的前置摄像头放置在屏幕的正上方,和传统手法差不多。没有了"刘海"和"下巴",小编觉得小米9的屏占比可能会达到很高的程度。很可能会采用曲面屏,这也是一个潮流。58同城维修手机的专业师傅表示最近不少旗舰机都是曲面屏设计,虽说设计方面技术要求高但是使用体验极佳。

小米9将支持5G,搭载即将发布的高通骁龙8150处理器,首发运存分为6G、8G、10G三个版本,最高运存配置为10G运存+512G闪存组合,内置3700mAh电池,支持高通5.0的快充,并支持无线充电。对小米9这样的设计和配置你可满意?虽然此次得到的只是小米9的概念图,但小编觉得,如果明年发布的小米9搭载这样的配置,外观采用这样的设计,再继续延用小米一贯的高配低价作风,这款手机一定会大卖,你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