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dieyoung:我想在2019年成为top20选手

上周,我们与Spirit队中新星Viktor "somedieyoung" Orudjev进行了交谈,他曾作为Team Djakuyu一员参加WESG乌克兰资格赛线下决赛。

这位乌克兰选手向我们讲述了Spirit在欧洲StarSeries i联赛S7赛季成功晋级过程,分享了他关于CSGO更新大逃杀模式的感受,并透露了2019年他的打算,从参加IEM Katowice Major独联体区的Minor比赛说起。

让我们从你们赢得StarSeries i联赛S7赛季的欧洲资格开始说起吧!你关于预选赛记忆最深的是什么?哪支队伍给你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Team Vitality。我们在最近的一次正式比赛上没能击败他们。我们曾在训练赛中战胜过他们,但是他们是比赛中让人感到很不舒服的对手。他们拥有很多超高技术的选手。大致地讲,我们在比赛之前曾提升过我们的瞄准水平,考虑过很多战术,并且更多依赖于我们的交流。你可以说他们是我们的需要击败的主要竞争对手。我们赢下了决赛,这感觉很棒。我们会参加一场规模这么大的赛事,一切对我们来说都很棒。

你觉着预选赛的赛制如何?你觉着赛制会有点长吗?

实际上,很多线上预选赛的赛制都与StarSeries类似。这类预选赛通常持续两个月左右,有些情况下甚至会持续三个月。有些预选赛的确非常长,但是这并不会影响我们。

你喜欢哪种预选赛模式:短期的几天预选赛还是类似StarSeries采用的预选赛模式?

如果你在两三天内这段时间参加很多比赛,你会很快感到厌倦的。如果预选赛适当地延长,你将会有更多时间来针对不同的对手进行准备。同样,你也会因此而表现的更加出色,因为这样你能保持更好的状态。

你是我们这个区域少数能有资格参加FPL的选手。告诉我们你是如何进入这个联赛的,以及进入FPL是你之前明确的目标吗?

关于这个话题我已经谈论过很多次了,我是CIS(独联体)赛区第一个有资格进入到FPL的选手。然后,在那之后,更多的玩家加入到内。在那个时候,进入FPL是我的目标,因为这样我就可以和最好的选手一起比赛,提升天梯分数并且能够找到一个好的队伍。我在FPL-C组里打了很多场比赛,最后我得到了晋级FPL的资格。

当时你的优先选择是什么?锻炼你的能力晋级FPL还是加入一支职业队伍?

说实话,当时我的目标是通过晋级FPL能加入一支职业队伍。在当时,我们在平行的不同队伍中参赛来获得FPL的资格。我们曾一度准备去参加一项赛事的预选赛。但我通知我们的队友,我决定放弃赛事的预选赛,参加FPL的资格赛。他们尝试改变我的想法,但是我拒绝了。在那天,我晋级FPL了。

在FPL里有很多针对CIS选手的批评。具体来说,很多人批评他们的交流能力。这件事是真的还是有人故意夸张了事实?

事实上,人们言过其实了。不只是CIS赛区。例如,来自土耳其的选手也有类似的语言水平,并且他们也经常收到举报。

我不认为这是对CIS选手的怨恨。说到我自己,我从来没有被别人说过我的交流很差。通常FPL的管理会接触你们谈论类似的事情。我相信这不只是人们讨厌CIS选手一样这么简单。每个人都遭受过类似的对待。

但是,如果你从外部整体看,这好像经常有CIS赛区选手被踢出游戏的事情发生

因为交流?有可能。有时候会发生这种事因为有些人不懂英语。我再说一遍这种事情发生大部分取决于个人品质而不是一个特定的地区。

当你们决定参加WESG时你们是怎么组建队伍的?谁是你们队伍的发起者,花了多长时间等等。

如果我没弄错的话,我之前和Igor [crush] 谈论过组队的事情。他告诉我Dmitriy "jR" Chervak将会和我们一起比赛,然后他邀请到了Pavel "COLDYY1" Veklenko。之后,crush建议选择Ivan [AiyvaN]加入到我们队里。我们报名了资格赛,再推特上宣布了我们的计划,并在那之后,我们收到了邀请。我们将会参加线上预选赛,但与其说是我们获得了邀请赛的资格。很明显,我们很开心能收到邀请。创建队伍也就花了我们几分钟而已。

一段时间以前,CSGO发行了新的更新,这次更新使得CSGO成为F2P模式并更新了大逃杀模式。让我们从大逃杀模式开始:你有尝试过新模式吗?如果你有,那什么使你印象最深刻?在你的观点里,真正能影响这个游戏进步的方式是什么?

这是个很有意思的模式,也是很休闲的模式。我作为一个职业选手,对我来说在这个模式里赢得每一场胜利都非常轻松。我可以轻松获得十个击杀等等。不过这很无聊。但对于休闲玩家来说,我相信这会很有意思。这为这款游戏带来了新的内容。所以我认为这是个不错的更新。如果官方能继续更新,修改bug,那将会非常不错。

但你不觉着“危险地带”是以很不成熟的形式推出的吗?

是的,但也正如我之前所说,这个模式还需要进一步的发展。让我们把PUBG带入讨论中。当PUBG刚刚发行时也存在很多不同的bug。但也许,早期的PUBG要比CSGO的大逃杀模式好的多,但无论如何这个模式还需要进一步改善。

正如我们所了解的,CSGO现在已经免费了。以你的观点,你认为这对游戏是好是坏?

理论上说,以我所知道的,现在有很多的作弊者出现了。这很容易理解因为游戏现在免费了,有很多新的账号注册用来作弊。这很不好。V社需要更新他们的反作弊系统,这样会ban掉更多作弊账号,减少更多作弊玩家了。

实际上,F2P模式对那些想要尝试新游戏的娱乐玩家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这些玩家在尝试过游戏后会选择留在CSGO。这也是免费之后的好处,我认为。

你上次玩CSGO的游戏内匹配是什么时候?如果你玩过,当时是怎样的?

我最近确实玩过游戏内的竞技匹配,大概在一周前。一切看起来都很正常。当我玩匹配时,我总会有超过40次击杀,并且我也没有看到任何作弊的玩家。选择优先匹配,这是必须的。

CSGO Minor的赛制要宣布改变了。其中一条的改变是,在Minor上不会再有总决赛了。在以前的minor决赛上你们曾对阵过HellRaisers。你们是否对获得胜利充满动力?我的意思是,说实话,那场比赛并不会决定什么东西,只取决于谁会获得额外的奖金。

是的,我们非常有动力。我们参加赛事就是为了得到胜利。我们对于第二名没有兴趣。我们知道我们将会突围Minor晋级Major,但我们也需要争得第一名。但让人失望的是我们输掉了比赛,因为疲惫,在当天我们进行了八张地图的比赛。但无论如何,这很重要,我们想要获得第一名。

但是从现在开始不会再有minor总决赛了,关于这个你是怎么认为的?

实际上,我认为赛制逐渐得到改善,因为ESL移除了随机性的因素,将赛制改成了BO3。如果我来决定赛制的话,我会选择在第一轮加入BO3。因为你很有可能在第一场BO1中意外地输掉比赛,掉入败者组,所以你将会为脱离败者组度过很困难的时间。

我想把所有比赛都改为BO3,这样这些随机因素就不会出现了。但是总体上讲,我认为他们确实改善了现有的赛制。

你会花多长时间来用来准备下次的CIS Minor比赛?

现在我们正在打WESG的比赛,之后将会有一段比较短的假期。在新年后的前几天我们会集合起来参加集训,并为Major而训练做准备。在我们集训结束后讲会直接飞往Minor举办地。我们已经计划了所有的事情,并且知道我们将要向什么方向进发。我相信我们的准备会非常充足。

在下次CIS Minor的参加者中谁会是你认为的新星队伍?哪支队伍会成为你们的主要对手?

Nemiga现在十分厉害。基本上来说,Nemiga和AVANGAR是这里最强的对手。

好吧,那支队伍会和你们携手晋级?

现在还很难讲。事实上,所有队伍都在相同的水平上,所以很难说。

让我们回顾一下之前的Faceit Major。这是你的Major首秀,但当时也发生了很多丑闻。那次赛事中让你印象深刻的事情是什么?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么高级别的赛事。我喜欢这个赛事的举办方式和其他工作人员。当时有很多问题,但都是些个人层面上的事情。我的意思是出现的一些情绪上的问题是因为我还不是那么成熟。

只有那件事影响到了我的发挥。但我对Major的举办没有任何意见。

既然我们说到了情绪,回顾之前你们对阵天禄的比赛,你们被2-0击败并失去Major的资格。如果这件事再次发生,你会有充足的经验保证不会再次发生相同的错误吗?

我是这样认为的。个人来讲,我有很多类似这样的经历。让人沮丧的经历。这也是为什么我相信我们为此准备好了。

所以,那场比赛出什么错了?

我不知道怎么去解释这个。那是场艰苦的比赛。在那种情形下,你会很少考虑游戏本身而是尝试更多的控制自己的情绪。这会让你感到困惑,所以你就真的无法投入到比赛当中去了。你只需要集中精神,表现得更加出色,训练更多,所以一切都会好起来。

2018年即将结束。2019年在你面前有什么目标吗?

就我队伍的目标而言,我希望我们能在Major上获得满意的结果。在那之后,我希望能在上海StarSeries i联赛取得好的名次,所以也许我们能在2019年年初进入HLTV排名前15。如果我们能确立自己的地位。我们可以走得更远,迈出一小步但也是自信的一步。

个人来说,我会提高自己的操作水平,就像我现在正在做的一样,试图做的更好。我想在2019年成为前20的选手。这将会很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