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打不过人机的四种玩家,图4外号“空手道”!

1.挂机玩家

挂机的玩家会被系统扔到航线的尽头,他们的战斗力为零,只会挨打不会反击,所以即使是人机,也可以轻松的把挂机玩家变成精美的小盒子。现在挂机玩家越来越多,几乎每局游戏都能遇到几个挂机的,所以游戏中诞生了一类“收低保”的玩家,他们故意在航线尽头跳伞,落地后先把挂机玩家淘汰领一下“低保”,美滋滋。

2.监狱里的玩家

这里说的监狱并不是海岛地图的马蹄山监狱,也不是沙漠地图的监狱,而是我们在游戏中经常碰到的隐形监狱。在刺激战场地图里面有很多犄角旮旯的地方,这些地方有一个特点:可以困住游戏中的人物。玩家一旦掉进去,就像被关进了监狱一般,再也别想出来了。之前有一些玩家在悬崖边上被卡到了隐形监狱里面,一动也不能动,结果被人机找到并打成了盒子,最后他长叹一句“人机果然都有透视啊,我在这悬崖底下都能被找到”。

3.人车合一玩家

人车合一顾名思义就是人和车合二为一了,在刺激战场游戏中有一种图标bug非常要命,这个图标bug会导致玩家手机上的图标莫名其妙变成了开车图标。人车合一的玩家因为图标里面没有射击键,所以一旦遇到敌人只有挨打的份儿,即使遇到人机,也根本打不过。

如果游戏中遇到了人车合一,应该怎么办呢?有两种办法,让队友炸你,把你炸倒后再扶起来,图标就有一定几率会恢复正常。退到大厅里面重进。

4.空手道玩家

在刺激战场游戏中我们称那些落地后没有找到武器的玩家为空手道玩家,虽然说人机伤害很低,但是人家起码拿的也是枪,而且人机还有一个特点,移动起来非常快,就像瞬移一样。之前我落地后没枪,想要用拳头KO人机拿到一些补给,但是万万没想到竟然被人机戏耍了,每当我想要靠近它给他一拳头的时候,他就会自动和我保持一定的距离,最后我被人机打成了盒子,真是个大大的耻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