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相残!荣耀V20和华为Mate20谁才是真机皇?

就在昨天,荣耀正式发布了年底的压轴超级旗舰荣耀V20手机,这款手机一经发布就广受好评,无论从配置,外观,价格来说,荣耀V20都无愧是一部良心旗舰手机。但有意思的是,荣耀V20发布之后,难免就有人拿另一款手机与之对比了,它就是华为Mate20。

按理说,荣耀和华为同属于华为终端旗下,算是兄弟,那么荣耀V20发布之后,自然就会兄弟相残,到底谁才是真机皇呢?我们都知道,荣耀V20在发布之前,一直有很多人称之为“平民版华为Mate20”。

就是因为荣耀品牌在很多人映像里就是要比华为品牌更低一等,所以荣耀V20肯定就比不过华为Mate20。但小智个人持有不同意见。我觉得荣耀V20已经可以堂堂正正的和华为Mate20对比,并不输它。首先在配置方面,两者的差距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同样采用麒麟980处理器,荣耀V20并没有任何降频和阉割,在双方均主打的拍照上,也各有千秋。华为Mate20采用的是定制版的4000万像素三摄,而荣耀V20则是最新的4800万像素三摄。

并且荣耀V20还具有一个TOF 3D摄像头,可以用来拍摄3D人物和场景,并且能够通过AI对视频进行美化。这是华为Mate20所不具备的,不知道后续会不会通过升级的方式获取。而华为Mate20有的拍照功能,荣耀V20也都具备,只不过没有徕卡认证的镜头而已。

其它的电池大小,机身内存组合等也都大同小异,而在一些革命性软件功能方面,相信未来通过系统升级,荣耀V20有的,华为Mate20也会有,相反Mate20有的V20也少不了。而两者最大的区别就是外观了,华为Mate20的水滴屏,荣耀V20的挖孔屏哪个更好看,就见仁见智了。

在荣耀V20发布之前,为了提防大家对荣耀V20的误解(觉得是华为Mate20的阉割减配版),荣耀高管就放话说绝对不会减配,一定要做顶级真旗舰。而荣耀V20发布之后,果然是说到做到,没有食言。

其实荣耀由于和华为的定位不同,差不多的配置价格却相差很大也是正常的。就拿小米来说,有些红米机型和小米机型配置也差不多,但价格相差也是有的。所以荣耀V20和华为Mate20哪个性价比高,那肯定是荣耀V20,但谁才是真机皇,我觉得没有胜负,可以并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