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唐三获取神级魂骨的4大原因,蓝银草属性成关键

在斗罗大陆中,唐三因为机缘巧合,获取了全大陆魂师都羡慕不已的外附魂骨,而且这块魂骨在各个方面都给予了唐三很大的帮助。

我们都知道,唐三是全大陆中鲜有的双生武魂魂师,而且其中一个武魂还是全大陆最顶尖的攻击器武魂昊天锤,但是因为唐昊与武魂殿的关系,导致唐三在不是很强大的时候,完全禁止使用昊天锤,也正是因为这个禁制,导致唐三在前期的时候输出能力除了体术和暗器之外,并无其他的攻击力。

毕竟蓝银草的攻击力与其他武魂相比,都是很弱小的存在,这对于唐三前期的路非常难走,幸亏有了一块外附魂骨,才让唐三在前期有了很好的攻击能力。

更何况在当时的蓝银草并没有觉醒成为蓝银皇之前,是没有任何攻击技能的,只有在经过蓝银王帮助下,才觉醒成为蓝银皇,并且拥有了自己的第一个攻击魂技,蓝银霸皇枪。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唐三坚韧不拔的意志力,我们都知道,唐三冒险吸收未知年限魂环是为了尽快变强救下小舞,而且在吸收的时候也是多次回忆小舞被抓走时候的剧情,然后才压制了人面魔蛛的力量,成功吸收了魂环并且获得了魂骨。

喜欢斗罗大陆的小伙伴认为唐三获得魂骨的原因是什么,欢迎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