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第七赛季第四周任务全攻略

第一个任务:在不同的匹配中使用X-4风暴战机在不同的比赛中使用飞机道具,很常见的任务要求也非常的简单,只要在不同的比赛中使用飞机,并且完成它要求的盘数就可以完成了,推荐在单双四模式中过,娱乐模式的飞机会比较少。

第二个任务:使用镐对敌人造成伤害看到锄头的任务已经见怪不怪了,现在的锄头伤害也是比原来的高了许多,这个任务要求要对敌人造成伤害,推荐去五十模式击找倒下敌人然后用锄头补伤害,还算是比较容易。

第三个任务:在和睦村或欢乐公园淘汰对手到第七赛季后杀敌任务好像周周都有了,此任务要求我们在和睦村(可能是嗨皮村)或者欢乐公园击杀敌人,当天跳这个两个地方的人会非常多,建议当天做比较容易一些。

第四个任务:在探险哨站淘汰对手和地点淘汰任务类似,这次的任务要我们在哨站杀敌,本周因为有使用飞机任务,所以在哨战容易见到人,推荐当天做,比较容易一些。

第五个任务:摧毁椅子我们在住宅区的地区都能见到椅子,摧毁八十个就会进入下一阶段,大大也正在做,下面的要求大大会持续更新,知道任务的可以分享一下。

第六个任务:搜索欢乐公园以西的'O'字母

第七个任务:发射烟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