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司马承认打低端局,下播后故意掉分!网友表示理解,你怎么看?

在英雄联盟的一场对局中,尤其是在排位的时候,匹配系统都是匹配段位相近的玩家,就是为了避免纸面实力差距过大导致没有游戏体验,这时候一个词就呼之欲出了,那就是“代练”,代练是很破坏排位平衡的,而拳头公司一直在制止代练这种行为,尤其是职业选手和主播,这段时间以来,各种主播代练虐菜的事情相继爆发,大司马也不幸躺枪了。

导火索就是赏金术士,赏金术士自称是青铜皇帝,原先也是一个战队出来的,直播的内容就是打青铜(低端局)的排位,起初还只是搞一些骚套路、黑科技之类的,没想到却变本加厉了起来,前不久主导了一次“9打1”的好戏,遭到了网友们的口诛笔伐,各种举报到了官方,“主播”“代练”“虐菜”这几个标签结合在了一起,很多主播遭到了重锤。

赏金术士的风波爆发之后,骚男就成为了重锤的对象,准确的来说是虎牙的一批主播,比如比玩家称为“自定义之神”的卡尔。骚男顶着国服第一男刀的名头,也多次出席官方活动,吸了不少的粉丝,但是却也开始搞起了其他主播那一套,遮ID遮聊天框遮击杀信息,排队BP结算永远都是看视频,然后被网友扒出来所谓的排位原来是五排,都有写好的剧本。

这里面的原因就是主播的实力下降了,怕担不起那个名头,但是这样搞只会把自己搞臭。继骚男之后,大司马也是被锤的对象,很多网友都在说大司马也是打的低端局,而近日大司马也是正面回应了这个问题,大司马承认自己的技术下滑了,甚至打不上黄金,所以只能直播打低端局,然后下播之后故意掉分。在这个风口浪尖上,大司马算是态度诚恳的,也是第一个承认自己变菜的了。网友表示,大司马估计也是知道不承认会有什么下场,而且网友表示:“马老师早就变菜了,粉丝都看的出来”。不得不说的一句是,大司马以前是“十年王者无人识,一朝瓜皮天下知”,大司马可以说打的局是越来越低端,但是网友粉丝还是表示理解,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