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苹果“四面楚歌”?调查称XR成令安卓用户倒戈利器

参考消息网12月28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尽管近期苹果手机在一些国家和地区销量不佳,甚至“四面楚歌”,但美国消费者情报研究组织CIRP调查发现,苹果最新推出的几款手机比过去几年更吸引安卓手机用户购买。

据台湾钜亨网26日报道,尽管先前苹果一些重要供货商下调预测,种种迹象也显示,iPhone XS、XS Max和XR整体需求相较疲弱。然而,此调查结果却令人意外。

报道称,调查发现,在XR发售后的30天内,约有16%苹果用户是从安卓手机用户“跳槽”过来的,较之以往情况略好。

报道称,CIRP共同创办人兼合伙人认为,iPhone XR似乎比较吸引当前的安卓手机使用者。根据定价和功能可以推断,苹果将XR定位成吸引安卓手机用户的“武器”。

报道介绍,苹果产品营销副总裁近期受访时曾表示,XR自从开卖以来,就一直是苹果最热门的iPhone机种。

图为iPhone XR。资料图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