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端游宗师VS手游战神 终于知道他们之间的差距在哪里

现在的游戏,已经偏向于大众化,除了很多单机游戏之外,也出现了与之类似的手游。像英雄联盟之于王者荣耀,绝地求生之于刺激战场,现在不管是手游,还是端游都有着自己顶尖操作的大神,也有着象征着顶尖玩家的段位称号。就像LOL里面的王者一样,吃鸡也有着自己的段位称号,在端游里面,最强的玩家就是宗师,而手游里面的最高称号就是战神。那么同为自己领域里面的顶尖,但是为何两者会产生联系和矛盾呢?

很多端游玩家,觉得玩手游的操作技术难度低,没有端游那样操作很细节;而手游玩家,认为虽然手游简单,但是端游玩的厉害的,手游不一定厉害,能够在一块小小的屏幕上面秀操作,手游其实不比端游差的;当然,也有像我们这样,即玩端游也玩手游的玩家。二者技术没有什么可比性,但是如果非要说出个你强我弱的话,我们就来好好比较一下玩家的意识。

首先同为两者的最高段位,端游的宗师是全服排名的前100名才能获得这个称号,而手游的战神是全区排名前500名就可以获得,同样的,都是FPP和TPP模式的四排、双排、单排都有自己的不同排名。端游的排名应该要更难上的,毕竟在端游一不小心就被神仙制裁了,只能靠着排名积分和淘汰积分来获取积分。

我们就来对比一下端游的宗师和手游的战神有什么的不同。第一是跳伞,端游的宗师在上到分之后,更多的是最追求挑战,挑战自己。越是人多的地方,就越是喜欢去。每次都是从枪林弹雨之中走出来,身上染的不是队友的血,就是敌人的血。开局捡枪就是刚,一般都是捡到枪之后立马把附近的人清理了,才开始搜东西。除了喜欢刚之外,搜东西也是十分迅速,不能像手游一样自动拾取。

而手游的战神,追求的就是一个字,稳。所以每次落地的时侯,都是选择人比较少的地方,避免落地成盒,一旦落地成盒之后掉分了,就很快会被后面的玩家超越自己,一把掉的分可能吃两把鸡都上不回来。如果附近有人的话,更多的是在自己搜到装备之后才会去找人,防止自己被人秒掉,所谓"富贵稳中求"。

同为最高段位,上分都是有自己的车队的。端游的分工比较细致,有狙击手、突击手、自由人、指挥之类的,有人负责拉枪线,有人负责架枪,有人负责探点,再细致一点,会分几号位的输出,全局都是有人在指挥,不会莽撞行事。在对枪的是时候运用掩体、投掷物,对地形的掌控和站位也是有自己的处理的,会运用身法来迷惑敌人,或者隐藏自己。

那么手游在分工上面就没有这么的明确,基本上除了狙击手和司机之外,都没有明确的分工。有一些,在玩手游的时候,看见有一队每人手里一把单发狙和远处的人对枪,直接被我们一锅端了。手游玩家的技术是有的,但是更多的是意识并不是很到位,像攻楼一类的,除了会扔手榴弹,就是四个人一起冲上去,遇到队友在楼梯上卡视野的时候,后面的人直接被堵住了,遇见稍微会玩一点的就GG了。

端游和手游最大的不同点就是压枪的难度。端游里面,除了开挂的没人敢说自己能把6倍镜装在步枪上扫射能压在一个点上面,反正我两米长的鼠标线是做不到的。但是手游压枪要更容易,通用调节灵敏度,可以压住高倍镜的步枪。说实话,同为吃鸡的顶尖水平,不管是端游还是手游,只有能给自己带来快乐就好。

你认为端游和手游最大的不同点在什么地方?快来评论区说出自己的看法。

你的点赞关注收藏,是我们进步的源泉,你用手我用心,赶快素质三连,并在留言区说出你想看见的内容,素质过硬下期必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