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雄男子贩卖毒品海洛因,被埋伏的禁毒民警逮个正着!

2018年12月23日,纳雍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市局禁毒部门及其他相关部门的指导下,破获一起特大贩卖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缴获毒品海洛因1.38公斤。

2018年7月,纳雍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工作中发现云南镇雄籍贩毒前科人员申某有向纳雍县贩卖大宗毒品海洛因的嫌疑,禁毒大队迅速对此线索开展侦查。

经过三个月的前期侦查,2018年10月17日,禁毒大队终于得到线索:申某准备在镇雄贩卖大宗毒品海洛因到纳雍县,纳雍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市局禁毒支队指导下迅速赶到现场布控,准备抓捕。但狡猾的申某多次以要求变换交易地点和交易方式来试探是否安全,最终放弃了当日的毒品交易。但专案组民警并未放弃,坚信申某一定会再次出手。

2018年12月22日,专案组再次获得线索:申某将于近日在云南省镇雄县波机收费站附近贩卖大宗毒品海洛因到纳雍,并且已经与纳雍的买家联系好了毒品交易的数量、价格和方式。

12月23日晚20时50分许,经过多次试探,排除了所有“安全隐患”的犯罪嫌疑人申某、洪某携带毒品海洛因前来预定地点进行交易时,被埋伏在周围的禁毒民警当场抓获,现场缴获申某、洪某贩卖的毒品海洛因可疑物五包(经称量,净重1.38公斤),毒资21万元,手机2部,查获涉案车辆一辆。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申某和洪某对自己贩卖毒品海洛因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申某某、洪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素材来源:禁毒大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