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高配版座敷童子来袭,因太强被砍一刀,下周有望上线

各位阴阳师大人们,新的一天又开始了,联盟君在这边跟大人们请安了,本期呢联盟君将给大人们介绍一下我们这次的加强式神,这个式神加强后就被各位秀儿调侃为高配版座敷童子,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这只式神就是薰啦!已经在平安京陪伴我们整一年了,她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哦!比如在神龛卖100御札,比如坐在庭院里美美哒,又或者是看守仓库.......(联盟君开个小玩笑)但是这次可是真的加强了哦,已经强到需要削一刀了,大人们快跟随联盟君来看看吧。

我们在了解薰之前,先来看一下我们的座敷童子,首先她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她的技能呢也非常明朗,普攻概率加鬼火,被动开场加鬼火,大招卖血加鬼火,总而言之就是一只不墨迹的完全是用来打火式神了。

我们薰这次改动后,完全学会了座敷童子的卖血技能,三技能消耗两点鬼火,卖当前生命30%的血,驱散全体友方2个减益或控制效果,当友方被驱散干净了,薰就会得到六点鬼火,损失两点多了六点,净赚四点鬼火啊!这完完全全就是加强版座敷童子的效果有没有!

当然了薰的主要定位还是一只驱散的,当所有友方加起来有两个控制效果以上时,薰就发飙了,给自己加60点抵抗和15点速度,这样就很容易让薰开大驱散了。

这次削的那一刀也在二技能当中,当我们打一下不需要驱散的副本的时候,薰就完全可以作为一个打火机的存在了,没有友方受到控制时,她就给所有友方加十点暴击,联盟君友情提示一下,这样很容易让大人们的爆伤狰满暴击了,而且满暴溢出的每点暴击会转换成2点暴伤,原本是三点暴伤的(大人们可以参考第四张图啦),这就是薰被砍一刀的地方。

这样看来薰打秘闻也非常好用啦,不过因为打火会损失30的血,所以搭配一个樱花妖帮助治疗,会非常不错哦,国家队又来新队员了,大人们是不是很开心呢!

体验服这周的改动也非常小,证明薰没有很大影响游戏的平衡状态,所以还是非常有可能下周就会上线到正式服哦,这次抽卡活动大人们可能又抽到了好几只薰,可千万别送进神龛了呢!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了,大人们喜欢修改后的薰就在下方点个赞吧,对薰的技能改动还有任何问题或者吐槽点的大人们不要羞涩啦,赶紧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吧,联盟君会一直陪伴着大人们解决游戏中的问题的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