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人!今晨上海气温近冰点;金山铁路拟延伸至嘉兴| 新民早报[2018.12.28]

上海天气:1℃~4℃,多云到阴

今日关注

冷空气威力显现,申城今晨东部、北部地区或见雨夹雪。最低气温接近冰点,气温将继续下降,明天早晨市区最低气温仅-1℃。

这周日到下周一,还将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中周日申城或将再遇雨夹雪。下周一起,将雨止转多云。

气温降一台阶,大家注意防寒保暖。

上海精彩

■方便!浦东率先实现沪籍居民身份证申领全程自助化。在自助机器上不仅能自助递交申领,还能自助领取证件。目前已有207名沪籍居民领取成功。

■金山铁路拟延伸至嘉兴平湖市主城区,未来从上海南站到平湖只要1小时。

■阿拉又有口福了!前天下午,满载53吨鲜活帝王蟹的俄罗斯籍捕捞船UZON号,靠泊上海横沙国际渔港口岸开放码头。这些俄罗斯帝王蟹被送到横沙国际渔港专用的暂养池,将同步供应上海、长三角及国内市场。

■ 日前,中国证券博物馆在上海浦江饭店揭牌开业,这也是我国证券期货行业唯一的国家级博物馆。目前试运营期间仅接受专业团体预约参观,预计2020年对普通公众开放。

申边

■一年里最冷的季节到了,沪上各大医院的儿科门诊,发热、反复咳嗽的孩子开始增多,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肺炎患儿比平日增加一倍。

■为缓解道路拥堵,提升营运效率,浦东杨高公交455路、上南公交1022路缩线调整。

■市一医院推出全新“智能AR全程导诊系统”,手机上可实现院内AR实景智慧导诊,系统涵盖1000余条常用医嘱,如化验、B超、CT、取药等,还配备了寻找厕所、分享实时位置寻人等人性化功能。

■“老赖”可要当心了,拒不执行,微信钱包可能也用不了!日前,虹口法院首次通过网络端远程冻结财付通账户,取得了良好的执行效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