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卖号前拿走专用装备 回头就要高价卖给新主人

梦幻西游有很多玩家买号就是为了号上得专用神器,甚至一些高属性得专用装备也能成为买号的理由。不过,对于神威来说,基本上很少有专用号能卖高价钱,除非110级简易专用的极限物理神器。不过即使再高的极限属性也比不过WJB,今天发生的这件事,就是因为玩家卖号钱把本来号上的专用装备拿走了,转过头就要卖给新主人。

可以看到这是一件100级专用女衣,满锻宝石,虽说有22点防御的熔炼,总防御326也是很多非专用衣服能达到的属性。体敏双加42点不过熔炼掉了5点就要掉价很多,虽说开满4孔,但是没有套装。综合来说,这种衣服别说其它号因为专用没法使用,即使不专用也卖不了多少钱。

买家买号之后,就有一个满级的玩家M自己,发来了这件专用女衣。本来以为要送给自己,哪知道这位玩家并不是这么打算的,即使要卖号了还是要把这衣服卖给新主人。

其实,这个175级的玩家留着这件专用衣服一点用也没有,即使属性再高自己也带不了,无非就是当时卖这个109级的号时,想多赚点钱,把衣服拿走然后赚一波。

前主人说衣服带号上卖是非常好卖的,其实懂行的109级玩家都懂,女衣本身价格低就不说,即使体敏双加的属性,也不是很值钱,只不过4孔能卖钱,而且没有套装。基本上带在号里的话,能多加300块就不得了了已经。

结果,玩家想卖500块,感觉这波操作就有点恶心了,500还是自己留着吧。

对于这种玩家,就算多花点钱秒CBG的也不要买他的,专用烂手里直接。最近除了梦幻的消息,关于国产老牌IP游戏的消息也不少。就像西山居与腾讯刚刚宣布合作推出的《剑侠情缘2:剑歌行》手游,由国内的一流团队精心打磨,除了保证经典的玩法合风格之外,还有全新的手游元素注入。据说,将会在2019年的春季全面开放公测。届时,《剑侠情缘2:剑歌行》将会引领一波国风游戏的浪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