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推出智能光源套装 智能照明在智能家居领域优势显著

参考中国报告网发布《2018-2023年中国智能照明行业发展前景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

12月11日,小米有品上线Yeelight智能光源套装。分为智能筒灯、智能射灯、智能烛泡、智能射灯,前三款灯泡众筹价49元,智能射灯众筹价79元,四种配件共有六种套装可选。

这四款灯泡外观简约,适用于屋内不同场所,且0.5w的低功率节能省电。此外,Yeelight智能光源套装采用全新蓝牙Mesh技术搭配网关控制开关,灯光的色温亮度均可调控,支持2100k-6500k色温调节。

从20世纪90年代开始,国外智能照明系统厂商开始在中国投资建厂。在智能化、自动化高新技术的驱动下,智能家居行业进入了飞速发展时期。智能照明作为互联网时代照明领域智慧化的发展成果,为城市和家庭提供了全新的照明方案。在智能家居领域,智能照明优势明显,主要体现为操作方便、节能、安全、降低成本等几个方面,其未来前景十分广阔。

近几年,中国智能照明市场增长迅速。据数据统计,中国智能照明市场规模从2005年的19亿元增长至2017年的近150亿元,年增长率保持在25%左右。未来,在智能家居的推动下,我国智能照明行业市场规模将加速扩大。预计2020年中国智能照明行业市场规模有望超过270亿元。

中国智能照明行业市场规模及预测

数据来源:中国家用电器协会

日前,智能家居中,如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家电智能化需求最高,其次是智能照明,在智能家居中占有一定的市场分量。相较于传统的人工控制照明,智能照明可以达到安全节能、舒适高效的目的。在未来人力成本大幅提高的情况下,采用智能照明整体解决方案,能够有效减少维护工作的强度,节约人力成本,并且能省能源。因此智能照明在家居、办公、商务及公共设施等领域均有较好发展前景。

近五年内智能家居主要产品市场预估(单位:亿元)

数据来源:中国家用电器协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