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从手扶电梯跌落 幸亏民警紧急救助转危为安

临近年末,许多人都会邀约亲朋好友聚一聚,高兴之下难免多喝几杯,但是乱喝的话就会伤身了。近日,山东青州一名男子就因醉酒不慎从火车站手扶电梯跌落,所幸得到民警及时救助,才从鬼门关逃过一劫。

12月27日15时左右,一名醉酒男子在青州市火车站走上进站电扶梯时,不慎踩空台阶从电梯上摔倒、滚落,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后进行救助。

下午15点左右,青州市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民警张增华在站区日常巡逻时,突然从电梯附近传来一声尖叫。有一名中年男子在乘坐电梯前往二楼候车时不慎摔倒。从视频监控回放可以看到,摔倒的男子在电梯上不停地打滚,电梯周围的旅客不敢靠近、手足无措,张警长见此情况,赶紧冲上前去。第一时间按下电梯紧急停止按钮,并扶起旅客确认其有无大碍。摔倒的旅客姓王,经确认,王先生确认自己身体并无大碍。对于民警的救助王先生十分感动,用敬礼表达了对民警的感谢。王先生表示自己酒喝多了,乘坐扶梯的时候没站稳,一个趔趄,就摔倒了。并且由于酒后身体无法保持平衡,一直向下滚落,多亏民警及时按下电梯紧急停止按钮,所幸并无大碍。

确认该男子身体并无大碍后,青州市站派出所民警目送其安全离开后,才返回进站口继续执勤。现场群众对民警积极妥善救助旅客的举动赞赏不已!

青岛铁路警方提醒广大乘客:元旦春节临近,聚会增多,喝酒要适量,醉酒后切忌独自乘坐交通工具,最好在有同行人员的陪伴下乘车。要注意人身安全,切勿贪杯。辛慰

编辑:董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