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想骗我49年参军?真香!——微星GS65开箱上手

近年来游戏本市场发展迅猛,各厂商在产品设计上下足了功夫。作为专业的游戏本厂商,微星的轻薄游戏本系列也与时俱进,今天小编带给大家的便是微星15英寸窄边框轻薄本GS65。

一:颜值

GS65由于采用了全金属机身,摸上去冷冰冰的;全身主色调为黑色,辅以金色点缀。A面除了金色的龙盾logo外,四周也采用金色包边,尊贵气息十足。

侧边散热口黑金交错,铰链部分也印有金色小圆;GS65虽然没有其他游戏本的夸张造型,但是张扬的黑金配色,时刻散发着王霸之气。

GS65厚度约为17.9mm,重1.88kg,在同级别的游戏本中少有的轻薄。

虽然GS65机身较薄,但键程适中,小编手指使用键盘的过程中并无疲惫感;反之,得益于赛睿RGB单键背光键盘,在一片绚丽多彩的灯光中,小编快速地进入了游戏状态,灯亮即game on,玩的更加兴奋!

没打开B面前,小编觉得GS65体积不大,打开B面后才发现它也是15.6英寸的屏幕!原来它是窄边框的“全面屏”设计,侧边框的宽度仅有4.9mm!比小编的笔记本窄了一半有余。

二:配置与跑分

这款GS65标配八代酷睿i7处理器,运存与硬盘可选——小编手里的这一台是16G运存,256G的固态,6G显存的GTX1060显卡(也有更高性能的Max-Q设计方案的GTX1070显卡可选)。

经过as ssd benchmark测试,GS65游戏本的固态硬盘读取分数高达836!总分1883,非常之优秀。

GS65游戏本的CPU表现也很出色(具体数值大家可以点击图片放大,慢慢看),单核分数446,多核分数2810分。

GS65游戏本所搭载的GTX1060的硬件参数如上,除了以上固定参数的检测,当然要用3Dmark跑一下分。

fire strike跑分10151分,time spy跑分3894分,联网对比结果显示,充分达到“游戏笔记本”标准。

三:游戏实测

“吃鸡”这款主流网游,刚跳伞时候的FPS很高,高达102。

平均FPS82,一开始FPS稍有起伏,后来就都稳定在了80FPS附近。实测GS65可以极其之流畅、毫无压力的运行“吃鸡”。

上图是游戏巨作看门狗的试玩截图,这款游戏对电脑性能的要求极高,如果你的电脑能畅玩看门狗,那么市面上主流的3A大作东没问题。

最后平均FPS也达到了65,虽然一开始FPS起伏较大,但2分钟后就稳定在了60FPS附近。实测GS65可以畅玩《看门狗》!

四:散热

玩了这俩款游戏后,虽然GS65的D面摸起来比较烫——估计也是金属机身的缘故,其实温度有没有达到90°,只有85°左右,在正常范围之内。

拆开一看,它有3个风扇,风扇的扇叶也比一般游戏本多得多,扇叶的厚度仅有0.2mm,这种设计增强了45%的空气压力;CPU和GPU的散热也分开了,四根铜管每部分各两个,怪不得可以把温度压在90°以内;小编的游戏本不加散热底座的话常常升温升到90°以上——然后就降频了。

五:总结

微星GS65游戏本,拥有强悍的性能,屏幕响应时间7ms、刷新率144HZ、72%的NTSC色域,完全达到了电竞级别;CPU、显卡、磁盘、网卡都可以说是旗舰级的配置,不仅可以畅玩市面上主流的3A大作,也能压得住散热;它采用了高贵大气的黑金配色,轻薄的机身与窄边框设计在游戏本界独树一帜,让人眼前一亮,爱不释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